市长亚当斯任后的第一份运营报告
2022-09-23
學校犯罪率攀升政府公職人員短缺全市重大犯罪增加


8月26日, 民眾在紐約市政府的市政廳前集會。(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對美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這一年在美國發生許多事件,中期選舉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民主黨推行保釋法,讓紐約的犯罪率迅速攀升,大麻合法化讓一些民眾不僅傷害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還造成精神上萎靡不振。

面對美國目前魚龍混雜的社會現狀,2022年9月16日下午,紐約市長亞當斯辦公室發表了2022財政年度的“紐約市政府運營報告”(Mayor's Management Report),這是亞當斯任後的第一份運營報告,這份報告也包括前任市長白思豪2021年在任期間的6個月。

報告顯示,教育局方面入學人數明顯下降,但支出預算持平,學校發生治安犯罪事件攀升。報告還指出,市府僱員缺乏,導致多個部門表現下降。

數據顯示學校發生治安犯罪事件攀升

“紐約市政府運營報告”顯示,2022財政年度,幼兒園至初中的入學,比2021財年減少3.6萬人,幼兒園的入學減少近2000人。學生平均出勤率比2021財年降低1.3%。由於教育局重點抓了英語學習,註冊初學英語課的學生比2021財年增加2000人。

但教育局方面,沒有提到遭社區嚴厲批評的抽籤選校問題。這個問題在社區,特別是華人社區引起強烈反應,多名社區人士、華人家長強烈反對,並稱該入學方法引起社區和學生的巨大混亂,導致近10萬名學生離開公校系統。

在學校安全方面, 7種主要犯罪發生346起,相比關閉學校期間的2021年度的85起增加不少,接近了2018財年的466起。其他犯罪類型發生1758起,也接近了2018年的2026起。還有其他事件發生5965起,超過白思豪主政的2018年的5112起。

數據顯示政府機構公職人員短缺

“紐約市政府運營報告”也提供了一些數據,證實了之前廣泛報導的市府機構人員短缺的問題。人手短缺的機構包括懲教局、健康與精神衛生局、樓宇局等。雖然報告沒有提及教育局的教師短缺,但媒體廣泛報導過紐約市招聘教師難的問題。

報告在多處提到,機構人手短缺,已經影響到各機構的表現。比如懲教局2022財年現職人數比現存職位少400人,而且非文職人員從2018財年開始就在持續下降。另外,報告中的數據也佐證了媒體廣泛報導過的市健康及精神衛生局人手缺乏問題。


數據顯示紐約全市重大犯罪增加

根據“紐約市政府運營報告”指出,全市重大犯罪增加,比911時期反應時間變慢,從2021財年到2022財年,主要重大犯罪增加了26%,重罪逮捕人數也增加了23%。從911接獲報案,到警察趕到犯罪現場,反應時間卻增加了。

根據報告,具體數字如下:
1)警察從接獲報案,到趕到仍在進行中的犯罪現場,平均時間從11分40秒增加到12分44秒,增加了2%。
2)警察趕到仍在進行中的重大犯罪現場,平均時間從7分52秒增加到8分26秒,增加了9%。
3)911接獲舉報正在進行中犯罪的電話數量則增加了10%,從25萬5632通增加到28萬489通。
報告將警察反應時間變慢,歸咎於疫情后報案數量的增加,使警察迅速趕到現場變得更加困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上州民众歡歡喜喜参加橙县鹿苑镇的中秋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 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大会抗议中共迫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