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克·亚当斯公布纽约市复原计划
2021-09-24

 

(竞选团队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9月24日,民主党市长提名人埃瑞克·亚当斯( Eric Adams )在纽约市康尼岛公布了他的纽约市复原力计划,以应对气候变化对纽约人安全的日益严重的威胁,9月初飓风艾达的残余所造成的破坏和生命损失凸显了这一点。他与当地的民选官员和复原力倡导者一起在“哈伯屋”外举行了会议,“哈伯屋”是纽约市住房委员会在科尼岛的一个高级开发项目,是全市二十多个仍在从桑迪飓风中重建的公共住房地点之一。 

亚当斯的计划是与领先的复原力倡导者和专家协商制定的,重点是使纽约人在短期和未来在身体和经济上免受气候事件的影响,以及在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下支撑城市的繁荣和长期发展的能力。 

埃瑞克·亚当斯说:“我们的重点不能再仅仅是预防气候变化;它还必须是我们现在需要的干预措施,以警告、教育和使纽约人免受损害和死亡。康尼岛和纽约的其他边缘化社区比这个城市的许多人更早知道这个艰难的事实。气候变化就在这里。使纽约市更具弹性并保护我们的人民免受极端天气的影响,并不是我们今天所做的事情的一些遥远的后果--它是一个紧迫的公共安全问题。”

亚当斯作为现任布碌仑区长明确指出:“正如艾达的洪水所造成的损失那样,我们不能再仅仅关注气候变化的预防;还必须关注我们现在需要的干预措施,以警告、教育和使纽约人免受损害和死亡。我们必须具有大胆和雄心勃勃的气势,我们需要一个保护后代的市政府,同时照顾那些现在最需要照顾的人--特别是那些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社区,他们将从创造绿色就业机会的复原力投资中受益最大。有了防灾准备和保护措施,我们就可以创造我们希望充满生机的纽约市——并希望我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其中--同时成为世界的榜样。这就是我推动复原力计划的使命。”  

(竞选团队提供)


亚当斯为纽约市制定的复原力计划的重点包括: 

*创建一个极端天气的早期预警系统,可以通知纽约人,无论其主要语言、教育水平、收入状况或残疾状况如何。 

*通过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进行协调,将不利的气候事件按1至3级直接评级;每个评级都与城市机构的具体应急措施和任务相对应。 

确保环保署的洪水启动和通知程序与纽约市的山洪应急计划保持最佳一致,并制定地下室住宅的及时通知机制。 

*发起一场关于风暴和洪水风险的公众教育活动。 

*使地下室公寓符合城市法规和条例,以确保居民的安全。 

*制定一个气候复原力改造激励计划,在纽约市资助的成功举措(如纽约市加速器)的基础上,帮助推进沿海防洪区划下的改造,减轻居民的临时流离失所,以及支持那些确实需要在工作完成时搬迁的人。 

*加快部署已经分配给纽约市的桑迪飓风后的联邦援助,并确保在预期联邦基础设施法案资金方面有一个更有效的方法。 

*在城市规划委员会内任命1个气候复原力总裁,以权衡所有的土地使用行动,并提出解决复原力的建议。 

*让纽约人参与帮助城市采取行动应对未来不利的气候事件,比如将他们的屋顶涂成白色以抵御极端高温,以及补充环保署对积水池的清理。 

*纽约市住房委员会要快速推进已开发但未获资助的复原力项目。如:布碌仑滨水区、东哈林区、斯坦顿岛东岸、法拉盛草原-科罗纳公园、亨茨角和曼哈顿下城等开发项目。 

*对纽约市进行气候压力测试,以确定非常紧迫的优先基础设施需求和这些模拟事件的经济影响。 

*要求制定一个单一的、全面的、全市性的复原力计划,其中包括:具体街区的需求评估和城市总体优先事项和目标。 

*将纽约市的气候复原力设计指南纳入所有公共和私人建筑和基础设施的建筑法规和分区中。 

*评估面临洪水极端风险的社区,以确定有可能符合城市资助的买断资格的房主,以便让提出要求的家庭搬迁。 

*承诺将城市预算的百分之一用于公园,除了资本资金外,还包括:运营资金,这些资金将用于建设智能气候基础设施,如在紧急情况下可作为蓄水区的娱乐空间。 

*利用城市资本项目和大幅增加对复原力和气候基础设施的投资--包括雨水下水道、风暴潮防洪堤和天然雨水管理基础设施--来创建一个大规模的气候工作项目,与纽约市立大学合作,帮助培训工人。 

*重新评估埋设电线和公共设施的成本--考虑到与保持它们在地面上相关的成本上升--并探索一个公共工程倡议,混合公共和私人资金流,在可行的成本估计下埋设这些线路。 

*通过对湿地和自然区的投资以及保护湿地不被开发,使我们的河岸更能吸收洪水。 

*为需要帮助的房主和小企业主提供低成本的抗灾贷款,以资助抗灾改造。 

*重视我们的自然资源,制定自然资产政策,界定纽约市生态系统的价值,并在考虑在生态系统上进行建设的成本/效益时纳入该估值。 

*当国内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送货路线关闭时,对供应链的中断要有充分的规划。 

*通过建立城市农业和其他产业来提高自给自足和资源丰富的能力,以生产我们自己的必需品,使城市在紧急情况下做好自我维持的准备。 

* 加快开发商许可的批覆,探索公私合作和激励措施,以资助改善包括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共同投资到为优先考虑项目抗灾能力的加强。 

若查看完整的计划或附件,可浏览网站:https://www.scribd.com/document/527292110/The-Adams-Resiliency-Plan-for-NYC

(竞选团队提供)


滨水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特尼·科尼格·沃勒尔( Cortney Koenig Worrall)说:“海滨联盟正在努力确保今年11月所有的候选人都支持纽约市新的、大胆的、有针对性的战略,以应对气候的未来变化。保护纽约人并使其做好准备,免受气候危机的影响。我们很高兴,区长的气候复原力计划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非常坚实的一步。”  

康尼岛美化项目主席帕梅拉·佩蒂乔恩( Pamela Pettyjohn )说:“我来自一个受到桑迪重创的社区,我很高兴气候变化已经成为一个餐桌对话。我们现在看到更频繁和更激烈的天气事件。从 "桑迪 "超级风暴中吸取的教训告诉我们,当我们面对一个准备受到气候变化负面影响的世界时,我们必须采取积极主动。政府和社区必须携手纠正我们过去的行为,因为我们要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做准备。” 

纽约保护选民联盟(NYLCV)主席朱莉·蒂格( Julie Tighe )说:“纽约市正在积极面对气候变化的现实,我们亲身见证了极端高温和洪水。我们的领导层需要了解气候变化的紧迫危险和必要的行动,使我们的城市为未来几年做好准备。我们赞扬亚当斯发布的纽约市复原计划,该计划将气候复原力、公共健康和绿色工作放在首位。该计划概述了几个重要的举措,从创建绿色建筑、快速跟踪复原力项目,到创建气候就业计划,所有这些对我们应对气候变化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期待着与下任市长合作,使这些计划成为现实,作为一个著名的环境问题倡导者,埃瑞克·亚当斯已经得到了纽约保护选民联盟的认可,并被Resilience PAC评为‘复原力建设者’。今年早些时候,他发布了‘一个更绿色的城市,一个更光明的未来’,这是一个广泛的环境议程,包括:一系列的政策建议,将处理有色人种社区面临的不同的健康影响,投资于由当地绿色工作建立和维护的可持续基础设施,并推动一个植物动力的未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MTA强制令: 9月23日起不戴口罩罚50元或收传票

    下一篇: 暴雨山洪又要来 若不买洪水险 没有赔偿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