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制定学校重新开放计划
2020-08-25


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市教育局長卡兰扎8月25日宣布了纽约市的“返校计分卡”。按照混合式学习方法,同時在教室內保持社交距离,並採用强制性戴口罩的措施,而且還使用广泛测试以及联系追踪病例的程序,纽约市重开学校的计划將成為美国最强大的计划,也是世界上最严格的计划之一。纽约市只会在传播率低于3%(超过世界卫生组织和纽约州设定的5%标准)的情况下开放学校。




白思豪市长在講話中談到:“按照我市防治疫情创纪录的低感染率,纽约市是美国最安全的城市,我们研究了全球范围内有效的防治措施,制定了重新开放学校的计划,这是绝对的最佳标准。我给學生家長和学校社区的信息再清楚不过了: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预防措施,使我们的孩子安全地返回家中。”




理查德·卡兰萨局長(Richard A. Carranza)说:“在不断变化的公共卫生格局中,一件事很明确:我们将采取一切预防措施来确保学校的安全。我们正在超越其他机构采取的措施。为了在今年秋天提供现场指导,我们将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损害學生的健康和安全。”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美国终止3项与香港的双边协定

    下一篇: 你的雇主在电脑监视你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