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调整汽油税  每加仑下降1美分
2022-09-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雖然美國通脹高漲,但油價卻開始趨緩。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8月初平均油價跌至每加侖3.99美元,不僅比6月高峰減少20%,也是自3月初以來首次跌破每加侖4美元。

日前,新澤西州長墨菲宣布,新州汽油稅(gas tax)從10月1日起每加侖將減1美分,從42.4美分降至41.4美分。降幅約2%。這是該州連續第二年為汽油減稅。

財政廳長和立法官員每年都會評估稅收並調整稅率,以達到當年的財稅目標。新澤西汽油稅去年調降8.3美分,2020年調升9.3美分,2019年持平不變,2018年則調漲4美分。

新澤西每年度調整汽油稅是根據2016年前州長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頒布的一條法律:新州連續8年、每年需要20億美元的穩定財源,以供興建橋墩與道路等基礎建設之用,若稅收未達設定,每年得調整燃料稅。

州財政廳長莫遊(Elizabeth Maher Muoio)解釋說,減稅是因為燃料消費已超過預期。

新澤西汽油稅涵蓋“行車燃料稅”(motor fuels tax)和“石化產品總徵收稅”(PPGR)兩種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惠安纳”健康保险亚裔服务中心开张大吉

    下一篇: “禁塑令”致环保袋用量增  新州欲修法解决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