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候选人卡拉·卡斯特罗诺瓦
2022-09-15
參與競選發揮作用做出改變


卡拉·卡斯特羅諾瓦參加競選紐約州眾議員(卡拉·卡斯特羅諾瓦競選團隊提供)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Tom Ye紐約報導】代表紐約州議會第22選區的共和黨候選人卡拉·卡斯特羅諾瓦(CARA CASTRONUOVA),曾經被川普總統接見,她是代表共和黨參選的實力派候選人。她曾表示,希望打倒紐約州的一黨統治,希望將她的戰鬥精神,從拳擊場引向政壇,參加競選是希望為紐約州帶來好的變化。 

卡拉·卡斯特羅諾瓦接受采訪

共和黨候選人卡拉·卡斯特羅諾瓦,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說:“我競選紐約州眾議員,因為我住在紐約,我想留在紐約,我全家都在紐約。很多人搬到佛羅裡達、德克薩斯,因為紐約的學校教學生不好的東西,我們不想讓孩子在紐約這裡的學校受教育。同時現在紐約也很不安全,儘管我曾是拳擊手,但晚上我都不再出去跑步、鍛煉身體。如果我能進州議會,就能幫助改變一些事情,所以我就留在這裡。現在紐約犯罪率、強制疫苗令等非常糟糕,很可怕。經過這次疫情,我意識到州政府的作用極其重要,所以我想參與其中,發揮作用,做出改變。”

卡拉表示:“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就會努力推動立法保護老人、療養院,防止強制疫苗令,降低犯罪率、廢除“保釋改革法”(零保釋金釋放罪犯),很多東西需要改變,作為議員可以推動立法,取得共和黨與民主黨兩方面的支持,例如:疫情期間,如果有人住院生命垂危,卻不允許親人探望,這太糟了。所以我會立法允許親人探視。”

卡拉表示民主黨極力推行所謂的“教育平等”,要按比例分配各種族的學生入學,限制優秀的亞裔學生考取好學校。那為什麼籃球隊不按比例分配各種族選手呢?現在棒球隊、籃球隊都沒有亞裔選手,這些體育運動也都應該按比例分配選手。這才是公平呀。

卡拉·卡斯特羅諾瓦的基本背景資料

卡拉·卡斯特羅諾瓦,是一位著名的健身教練、運動員、拳擊裁判、媒體人和活動家,曾在NBC的熱門電視節目“The Biggest Loser”中擔任首席教練,據卡斯特羅諾瓦的網站介紹,她"幫助推動該節目達到有史以來的最高收視率"。 

作為兩屆金手套拳擊冠軍,卡斯特羅努瓦在退出拳擊生涯後將目光轉向了社區。她的競選網站上寫道:從拳擊比賽中退役後,我重新調整了我內心的戰鬥本能,為弱勢人群和那些被剝奪了聲音的人而戰。 

歡迎大家踴躍為卡拉·卡斯特羅諾瓦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安茹佳参选长岛纽约州众议员

    下一篇: 亞美聯盟與ACE、Google合作為亞太裔小商家提供免費Google nest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