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聯盟與ACE、Google合作為亞太裔小商家提供免費Google nest攝像頭
2022-09-15


後排從左至右:Chiling Tong、孟昭文、Jo-Ann Yoo和Angela Pinsky皇后區傑克遜高地活動中與大家合影。(亞美聯盟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National  ACE(全國亞洲/太平洋島民美國商會和創業協會National Asian / Pacific Islander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Entrepreneurship, National ACE )與谷歌和亞美聯盟(Asian American Federation,  AAF)合作,為紐約市的亞裔和太平洋島民擁有的小企業提供Nest Cams以加強安全。

9月9日(週五),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與National ACE、AAF和谷歌一起,在皇后區傑克遜高地的一個活動中啟動了該計畫。

紐約皇后區,全國亞太裔美國人商會和企業家協會(National ACE)9月9日宣布與穀歌和亞裔美國人聯合會(AAF)合作,為紐約市的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AAPI)擁有的中小型企業(SMB)提供更安全的商業環境。根據AAPISTRONG Nest Cam Kit計劃,符合條件的亞太裔小企業主現在可以免費獲得三個谷歌Nest Cam,以及設置和服務。

國會議員格蕾絲-孟當天在皇后區傑克遜高地的多樣性廣場與國家ACE、AAF和谷歌一起宣布了這項新舉措,時間是下午1點。

在過去兩年半的時間裡,針對亞裔美國人社區的仇恨和暴力是卑鄙和令人厭惡的,我們必須繼續盡我們所能,打擊這些越來越多的攻擊和偏執行為,聯邦眾議員格雷斯-孟(Grace Meng)說。這包括保護亞裔擁有的小企業,這項倡議將大大有助於提高他們的客戶和我們社區的安全。感謝National ACE、谷歌和亞裔美國人聯合會發起這一重要的伙伴關係,支持更安全的商業環境。正如我多次說過的那樣,我們決不能在安全問題上袖手旁觀。保持人們的安全和不受傷害必須永遠是首要任務。

AAPISTRONG Nest Cam Kit倡議是為了應對針對亞太裔社區的暴力事件的急劇增加,旨在通過Nest產品為實體企業培養更安全的環境,為亞太裔企業促進經濟機會。目標是幫助全國至少500家中小企業獲得免費的Nest設備和服務,預計在紐約市將有大量分配。其他目標城市包括芝加哥、休斯頓、亞特蘭大和華盛頓特區。

我們的亞太裔擁有的企業仍在經歷嚴重的損失,因為他們的營業場所的仇恨、歧視和偏見增加了, National ACE主席兼首席執行官Chiling Tong說。谷歌的這筆捐款將為面臨高度不安全的亞太裔小企業主提供安全保障。這些產品加在一起,可以幫助企業提高辦公安全,節省能源,並有效地運行。

彷彿大流行病帶來的經濟衰退的破壞還不夠,亞裔美國人小企業主還必須與擔心他們的員工和自己的人身安全作鬥爭,因為反亞裔暴力事件仍在繼續,亞裔美國人聯合會執行主任Jo-Ann Yoo說。谷歌和National ACE免費贈送的AAPISTRONG Nest攝像頭將大大有助於保持我們亞裔實體企業的安全,使他們能夠繼續做他們最擅長的事情--提供就業機會,創造收入,並作為我們社區的安全網。我們感謝他們對我們的小商業社區的關心。

紐約的小型和獨立企業主和經營者仍然是我們經濟的支柱,並在過去幾年中堅持不懈地克服了巨大的障礙。通過今天的宣布,谷歌和Nest正在支持亞太裔社區,並解決他們面臨的額外挑戰,谷歌紐約政府事務和公共政策主管安吉拉-平斯基(Angela Pinsky)說。我們今天非常榮幸地與National ACE和AAF合作,使亞太裔小型企業的業主和他們的客戶更加安全--幫助確保我們的社區能夠繼續發展和繁榮。

根據AAPISTRONG Nest Cam Kit計劃,符合條件的亞太裔小企業主現在可以免費獲得三個谷歌Nest Cam,以及設置和服務。

這項計劃由全美亞太裔總商會(National ACE)管理,谷歌免費提供產品和硬件安裝。免費的一個AAPISTRONG Nest Cam套件包括:
1. 3個室內Nest攝像頭;
2. 12個月的Nest Aware訂閱;
3. 專業的安裝服務。

要獲得贈款援助的資格,亞太裔企業必須滿足以下所有要求。
1.亞裔美國人/太平洋島民/夏威夷人必須佔該企業的多數股權(51%或以上);
2.總部在美國;
3.目前正在運營;
4.有一個實體店面;
5.最多只能有三個經營地點,並且;
6.不屬於連鎖或特許經營。

請注意以下幾點:
⦁ 符合條件的企業可以獲得一個套件。(即有多個地點的企業只能獲得一個套件)。
⦁ 符合條件的企業主可獲得一個套件。(即擁有一個以上企業的申請者只能獲得一個套件)。
⦁ 一個機構只能使用一個套件。(即申請人在同一地址擁有一個以上的企業,只能獲得一個套件)。

如果被選中,企業主必須在安裝前提供一張信用卡以激活12個月的Nest Aware訂閱。前12個月是免費的,可自動續約以繼續使用該服務。企業主可以在12個月期限結束前30天免費取消續訂。


申請於美國東部時間2022年9月9日星期五下午1:00通過AAPISTRONG.com開放。申請期將於2022年10月31日結束,產品將於2022年11月發放。感興趣的申請人可以在AAPISTRONG.com了解更多關於該計劃和申請程序的信息。

注:關於National ACE,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ationalace.org
        關於AAF,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aafederation.org
        關於谷歌,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about.googl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共和党候选人卡拉·卡斯特罗诺瓦

    下一篇: “9·11恐怖袭击”让世界流泪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