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下一个Google Glass
2015-01-24
昨天微软Windows10的发布会上,微软发布了一款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它是微软近十年来推出最黑科技的一款产品,没有之一!它看起来更像是进化版的Google Glass。

Hololens是第一款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增强现实设备,与其他增强现实设备不同的是,微软通过HoloLens为用户带来了全息式生活体验服务,并且形成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它可以理解用户的手势、语音和周围的空间环境。

HoloLens能够让你进入一个未来的世界,给你一种叹为观止的用户体验。它不同于三星之前发布的虚拟现实眼镜,必须配备Galaxy Note4才能够使用,它是一台完全独立的计算设备,内置了包括CPU、GPU和一颗专门的全息处理器。这款头戴装置在黑色的镜片上包含了透明显示屏,并且立体音效系统让用户不仅看到、同时也能听到来自周围全息景象中的声音,同时HoloLens也内置了一整套的传感器用来实现各种功能。

目前,它能够追踪人的手势和眼部活动,那么屏幕和投影都会随着人的活动而移动。对于 Hololens 项目来说,最成功之处可能就是增强现实全息投影是如何欺骗大脑的:它让大脑将看到的光当成实物。在这支黑科技团队的理解里,他们的终极目标就是让人感知光的世界,它既存在,也不存在,重要的是,让大脑认为它待在一个实体的世界里。

很多科技产品,理想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是令人残忍的。HoloLens同样也面临许许多多的挑战,甚至是相比Google Glass,它未来所要面临的挑战更多。如果未来的某一天,它成功了,无疑它将会是iPhone之后,下一个个跨时代影响千千万人的科技产品。
    责编: Lily

    上一篇: 太神奇了:印度传统秘方拔牙 不痛不出血1分钟搞定

    下一篇: 铲雪小窍门(技巧篇,工具篇,安全篇)—— 超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