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吸大麻增多执法难
2022-09-1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大麻是一種精神藥物,目前在聯邦一級為非法物質。但在美國有19個州允許成年人合法吸食大麻,新澤西是其中之一。隨著大麻的合法化,在公共場所吸食大麻的人增多,許多家長擔心,這會危及孩子的身心健康。

在新澤西的一些海濱城市,海灘附近的居民越來越多的聞到刺鼻氣味,熟悉的人知道,那是大麻的味道。多地官員表示,在海灘上使用大麻的人數有所增加,使得當地居民的投訴激增。

許多居民和遊客稱,大麻“比普通香煙更令人反感”,而且氣味“更令人生厭”。

馬裡蘭州的遊客萊文森(Jim Levensen)表示,“你時不時會聞到一股氣味”,“這對周圍的小孩來說是個問題”。

不願透露姓氏的湯姆斯河(Toms River)市居民凱茜(Kathy)說,這也是她的擔憂,“孩子們不應該聞到那種味道”。 

事實上,在新澤西州,除非市政當局明確授權,否則不允許在任何公共場所吸食休閒大麻。州長墨菲早在2018年就簽署了一項法律,禁止在公共海灘和公園內吸煙,包括煙草和電子煙。

但一些海岸市長表示,越來越多的人在海灘上吸食大麻,而且並非每個人都知道海灘上不允許吸大麻。

在海濱高地市的木板路,商家甚至出售25美元一件的T恤衫,上面寫著“每天抽大麻”。

海濱高地(Seaside Heights)市長瓦茲(Tony Vaz) 說:“我們收到一些父母和祖父母的投訴,他們說:“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捲入其中……你能對父母說什麼?” 瓦茲表示,我只能說我們已經知道這情況,我們正在盡力而為。

市長瓦茲說,海濱高地市長期以來一直收到有關海灘使用香煙的投訴,但今年夏天大麻的投訴量超過了香煙投訴。他表示,在7月的短短一周內,該市就在海灘和木板路上發出了30張吸食大麻的罰單。

他表示,大量違規使執法變得困難,“當有成千上萬的人違法時,你如何控制它?”

阿斯伯里公園市(Asbury Park)警察局的凱西(Michael Casey)中士表示,對大麻投訴數量之多,已經引起了警察局和市政官員的注意。

快樂點海灘市(Point Pleasant Beach)的市長卡尼特拉(Paul Kanitra)表示,今年他們已向違反禁煙規定的人開出200張罰單——其中75%是電子煙,20%是香煙,5%是大麻。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未成年人使用大麻的增加,一些青少年更有可能在海灘上吸煙。

根據州法律,任何類型吸煙的違規者將面臨第一次違規罰款250美元,第二次違規罰款500美元,之後每次違規罰款1000美元。城鎮可以自行決定如何執行禁令。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藥物濫用及精神健康服務局明確表示:“大麻是一種精神藥物,含有5百多種化學物質,包括可以改變心智的THC(四氫大麻酚),會對健康造成傷害。”

大麻還會造成IQ永久性下降,引發抑鬱、煩躁等精神疾病,會影響人的運動能力,包括:協調、時間判斷、動作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月10日纽约市法拉盛街坊节

    下一篇: 种族最多元城市评选 泽西市连续6年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