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亚当斯签署两项阻断枪支暴力法案
2022-10-12
時代廣場是無槍區

亞當斯市長在新聞發布會上。(紐約市市政府網站視屏截圖)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在10 月11 日,簽署了兩項法案,旨在解決紐約市槍支暴力的危害,並確保這座城市對所有人來說更安全。特別是考慮到美國最高法院,對紐約州步槍和手槍協會起訴布魯恩一案的裁決。第一項法案有助於追踪紐約市內非法槍支販運的數據,而第二項法案指定了時代廣場敏感地點的新邊界,禁止在敏感區域內隱蔽攜帶槍支,即使獲得許可也是如此。

亞當斯市長說: 「今天,Intro-602法案簽署了,我們在法律中規定時代廣場是無槍區。 法案518-A 將幫助我們解決非法槍支流入我們城市的問題。我們將繼續與市議會合作,為許多滋生槍支暴力之海的河流築壩,並確保紐約人的安全。」

亞當斯市長說:「數以百萬計的紐約人和遊客湧向時代廣場觀看百老匯演出,享用美食,並為霓虹燈廣告牌拍照,我們不會讓他們生活在恐懼中,或相信有人拿著槍四處走動,傷害他們。

公共安全仍然是亞當斯政府的首要任務

公共安全仍然是亞當斯政府的首要任務,公共安全副市長菲利普•班克斯三世說:「我們堅定地致力於解決已經奪去太多生命的槍支暴力氾濫。紐約警察局和市長刑事司法辦公室,在執行新的時代廣場敏感地點的安全,以及製定長期戰略來阻止非法槍支流入我們的城市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紐約市警察局(NYPD)局長Keechant L. Sewell 說:「紐約警察局投入了大量資源來製止我們城市的槍支暴力危害。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收回了近6,000支槍支。

這些法案的通過,加強了全國最獨特和遊客訪問最多的地點的公共安全,這些法案的通過,來協助我們保護紐約市的日常任務,同時還確保紐約警察局(NYPD)、市長刑事司法辦公室(MOCJ)和紐約市之間交換重要信息。

市長刑事司法辦公室主任迪安娜·洛根(Deanna Logan) 說:「市長刑事司法辦公室(MOCJ),致力於推進和推廣常識性、數據驅動的政策,以減少五個行政區的槍支暴力。 我們一直在與我們的城市和州合作夥伴合作,以確保紐約人了解新的隱蔽攜帶槍支規定和法案Intro-602, 進一步推動了我們確保時代廣場成為無槍區的使命。因為法案518-A的通過,我們將與紐約警察局合作,研究非法槍支如何被販運到我們的城市,並確定紐約市可以採取的切斷流動的政策。我們感謝我們的機構和市議會合作夥伴為確保紐約人的安全所做的工作。」

法案Intro 518-A的作用

法案Intro 518-A, 要求紐約警察局(NYPD)和市長刑事司法辦公室(MOCJ),協調開展一項研究並向市長和市議會發言人發布,關於非法槍支販運到紐約市的年度報告。該報告要求不遲於今年12月1日和之後每年提交,其中將包括每支繳獲或上繳給紐約警察局的槍支的信息,

例如繳獲槍支的日期和地點、槍支的類型、是否槍支與犯罪有關,以及與追踪非法槍支販運有關的其他信息。此外,該研究和報告將包括審查槍支被非法運輸到紐約市的方式,以及有關市政當局、州和聯邦政府如何更好地合作以防止非法槍支運輸的建議,以及其他建議關於減少槍支暴力的努力。

法案602-A的作用

法案602-A ,定義了時代廣場敏感位置的邊界,符合紐約州最近通過的隱蔽攜帶槍支改進法案。該立法還授權紐約警察局頒布實施該法案的規則,包括適用於在通常被稱為時代廣場的地區生活或工作的持有隱蔽攜帶槍支許可證的人的規則。

紐約市議會議長艾德麗安·亞當斯(Adrienne Adams) 說:「美國最高法院廢除紐約百年槍支法的有害決定使紐約人面臨槍支暴力增加的風險。在我們在州立法機構的合作夥伴通過了合理的立法,以限制一個人可以攜帶武器的區域之後,市議會完成了定義時代廣場地區的職責,這是執行嚴格槍支管制的敏感地點之一。」

該法案和市議員Abreu的研究和報告非法槍支販運的立法,代表了防止槍支暴力危機惡化的重要努力。我們仍然堅定地致力於解決這場危機的根本原因,並尋求確保我們社區安全的解決方案和投資。

紐約市議員、公共安全委員會主席卡米拉·漢克斯說:「我對從定義隱蔽攜帶槍支的具體地點和不允許攜帶槍支的具體細節,到研究非法槍支流入我們城市的情況,這兩項立法對於我們繼續努力,遏制影響紐約人的槍支暴力浪潮至關重要,我對這將為我們城市的整體安全所做的事情深感鼓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公所携手海外侨胞庆祝台湾成立111年国庆

    下一篇: 纽约市长亚当斯发布第224号紧急行政命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