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生「卡丁车」赛道即将开张
2022-10-1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世界最大室內「卡丁車」賽道( Go-Kart Track),預計今年12月將在愛迪生開張。

這家室內「卡丁車」賽道位於1號公路,比鄰「頂級高爾夫」(Topgolf)運動娛樂中心,整個設施佔地13.1萬英畝,由「超級充能娛樂」(Supercharged Entertainment)運營。

愛迪生賽道比「超級充能娛樂」公司在馬薩諸塞州的倫瑟姆(Wrentham)賽道要大28%。

目前,軌道表面施工已經完成,有13個左轉、12個右轉和10個高度變化。賽道總寬度26英尺。汽車是無碳排放的高性能電動賽車,兩個獨立牽引力控制8馬力(HP)電機,鋰電池性能持久。

設施還將包括19條斧頭投擲(ax throwing)道、150多個電玩街機(arcade games)和沈浸式虛擬現實(IVR)、碰碰車和一個墜落扭曲(drop and twist)塔。

設施還將有一個全方位服務餐廳,提供漢堡、新鮮製作炸薯條和奶昔(milkshake)杯;兩家全方位服務體育環境配置酒吧擁有電視和大屏幕,提供30多種啤酒、雞尾酒和特色酒吧飲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月14日~20日加拿大將參選奥斯卡的影片《长春》纽约正热映

    下一篇: 纽约中华公所携手海外侨胞庆祝台湾成立111年国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