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新泽西州第一家四星书店开张
2020-10-15


(Adobe Stock)

10月13日(星期二),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在新泽西州的第一家四星书店于韦恩市(Wayne)威洛布鲁克购物中心(Willowbrook Mall)开张,新店将出售目前最受欢迎的图书和电子产品等。

与传统的书店相比较,亚马逊图书的选择将不再根据店长或者管理者的选择,而是通过大数据筛选,通过网络评分所得,而出售的图书也将按照网站上的分类方式来陈列。

另外,四星书店需要顾客拥有亚马逊的会员资格(Amazon Prime)才能够购物。店里将销售亚马逊网站上的精选产品,包括书籍、消费类电子产品、设备、游戏、玩具、家用产品、厨房用品,以及其他更多的产品。如果顾客还不是会员,也可以在商店中开设帐户。

目前,亚马逊在新泽西州帕拉默斯市(Paramus)的西野花园州广场购物中心(Westfield Garden State Plaza)设有书店,并在全美多个地方推行实体店,预计还将于新泽西州东卢瑟福市(East Rutherford)的美国梦超级购物中心(American Dream megamall and entertainment center)开设另一家四星书店。

新泽西州也成为了业者复兴实体书店的热门选择。2017年,加拿大最大的图书零售公司英迪戈(Indigo Books and Music)在新泽西矮丘购物中心(The Mall at Short Hills)开设了其全美的第一家分店,面积约有3万平方英尺,店中出售各类书籍、文具、电子用品、玩具等商品,颇受顾客喜爱和欢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总统大选提前投票日10/24可开始投票

    下一篇: 新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公投引争议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