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设首家纽约实体店
2017-06-05

周四(25日),亚马逊(Amazon)在美国纽约市的首家实体店正式开张了,这是亚马逊在美国的第七家实体店。除了有大批民众前来参观,还吸引了国内外的出版学者来做实地考察。

亚马逊的这家实体店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的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内,店内主要销售书籍和一些电子产品,如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等。

醒目的封面摆放、书目的分类、全新的购买方式,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在纽约的第一家实体店,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体验。该店内的专栏都是超过上万读者评论过的,这些书被放置在专门设置的货架上进行推销,这种分类与传统的书店有所不同,虽然品种不是很多,但是很有特色。不仅外观装潢新颖,其实业者早已有备而来。

而且,店内出售的都是在亚马逊网站上获得四星及以上平均评级的图书,以及一些新版图书。更特别的是,亚马逊实体书店里的图书没有传统的价格标签,民众需要通过手机应用程序(App)来扫描价格;而拥有亚马逊Prime会员身分者,可获得额外的优惠价格。

目前,这家位于曼哈顿哥伦布圆环的亚马逊实体店,拥有大约3千本书籍,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再开六家分店,其中包括在纽约曼哈顿再开第二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EB-5投资移民 —最便捷的绿卡通道

    下一篇: 全球暖化将使部分都市GDP或减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