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终止每日折扣和亚马逊当地服务
2015-10-31

亚马逊将关闭Daily Deals服务(亚马逊网站截图)

总部位于华盛顿西雅图的网上零售商巨头亚马逊今日宣布将于今年12月18日停止在其Amazon Local平台上的每日折扣(Daily Deals)服务。

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在过去从每日折扣(Daily Deals)的运营中学到了很多经验,并且期望将这些经验运用到公司将来的创新中。”

Amazon Local (亚马逊当地服务)是2011年启动的。当时Groupon公司将网上出售餐馆,spa和其他服务的折扣卷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于是多达十多家的每日折扣网站也应运而生,尤其是针对某特定地理区域的网站。在该趋势下,Amazon注资给Groupon的竞争者LivingSocial并推出了Amazon Local,想在每日折扣市场分一杯羹。Amazon Local提供餐饮、休假、娱乐等服务的折扣,并且后来还加入了允许西雅图等地用户点外卖的功能Prime Now Restaurants。

随着每日折扣市场风光不再,Groupon削减了1100个工作岗位,并于上个月退出了若干个国家的市场。其去年一年股价下跌了39个百分点。而Groupon的竞争对手,亚马逊持股30%的LivingSocial,也由曾经一度的准备成为上市公司而到最近的宣布削减20%的员工。其估价也由曾经的10亿美元跌至2014年底的2.4亿美元。

目前,Amazon Local在全美40多个城市或地区运营。亚马逊网站上称,在Amazon Local停止运营后,客户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和当地的商家购买商品和服务,包括Amazon Home Services和Prime Now Restaurants。Prime Now Restaurants是亚马逊于几周前给西雅图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用户推出的一小时内餐馆送餐服务。该服务与Amazon Local送餐服务不同的是,Amazon Local由餐馆员工送餐,而该服务则由亚马逊司机送餐。

Amazon Home Services是今年上半年启动的,用户可以通过该服务从零售商处购买热水器、悬挂电视等大型家居用品,并且还能找到专业人员负责安装。目前该服务在15个城市运营。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假日购物季来临 Target美国境内免运费

    下一篇: 梅西百货抢客 感恩节依旧开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