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收拥堵费 新泽西受影响
2022-10-07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日前,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致信聯邦公路管理局(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表示紐約欲在曼哈頓中央商務區徵收擁堵費,此舉將對新澤西州帶來諸多影響。


墨菲在信中表示,紐約市徵收擁堵費,希望藉此阻止駕車進入曼哈頓,減少中央商業區的污染和堵塞,新澤西雖然對此意向持開放態度,但紐約的計劃卻主要是為了增加收入,並沒有進行充分的後效應評估。

據估計,擁堵費將會為紐約市帶來約10億美元的收入,其中絕大部分會投入地鐵、公交等公共交通基礎設施和服務。

墨菲在信中說,紐約此舉將使新澤西州的道路因交通分流受到影響,社區也將面臨更多的擁堵和空氣質量問題,從而增加新澤西州的服務成本。

為此,新澤西州將不得不考慮提高NJ Transit的票價,將成本轉嫁給客戶,而其中許多人是社會低收入群體。同時,NJ Transit票價上漲反過來可能會抑制公交使用,實際增加在新澤西一側沿河流行駛的車輛,這與徵收擁堵費其中一個既定目標完全相反。

據悉,紐約的城市擁堵費收取細節仍在商定之中,但通過哈德遜和林肯隧道或喬治-華盛頓大橋的通行費可能會高達23美元。來自新澤西州的通勤者和其他非市區居民將被允許從擁堵費中扣除他們進入曼哈頓的橋隧收費。

墨菲的信還包括了新澤西州交通廳、NJ Transit和新澤西州收費公路管理局(NJ Turnpike Authority)的詳細評論意見。主要是對新澤西交通的影響及公共交通費用增加的評估。

NJ Transit表示,據粗略估計,到2045年,徵收擁堵費可能導致NJ Transit每年需要增加超過10萬公共汽車班次和超過4700次火車班次,每年增加數百萬美元的支出。

墨菲指,新澤西州沒有在推動這個計劃的相關機構有發言權,並且只有6週的時間評估4005頁的環境報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房市止赎激增陷入困境

    下一篇: 禁塑令问题多或将修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