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助听器与保险公司承保的有没有分别?
2022-10-07
人健康的活著才是第一重要的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人體的結構是非常完美的,它是與生俱來的。我們仔細想來,人體的器官都是那麼精準的安排在人的身體上。人從降生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註定要經歷生老病死的人間規律。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產生各種不同的疾病,對大多數人來說,失去聽力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圖片來源:耳通聽力網站


聽力是我們5 個主要的感官之一,雖然對大多數人來說,失去聽力是一個可怕的事情,但喪失聽力卻是生活中常見的問題。聽力喪失會對生活品質造成重大的影響,耳朵聽不清楚的人,可能會不喜歡與他人接觸,因為他們對於無法聽到談話內容,會感到沮喪或尷尬,然後,又會導致孤獨和憂鬱等更嚴重的問題出現。

助聽器可以幫助聽力喪失

助聽器最適用於因疾病、老化或因噪音或特定藥物的傷害而造成聽力喪失的人,助聽器會讓聲音更大聲,讓使用者聽見的聲音比沒有戴助聽器時聽得更清楚。助聽器通常有不同的設定,因此可以根據不同的環境加以改變,一種設定在一個安靜的小房間中可能效果最好,在擁擠的餐廳或大型開放的區域,例如劇院或體育館,另一種設定可能更好。

自費的助聽器與保險公司承保的有沒有分別

纽约耳通听力助听器中心的专家表示,自费的助听器与保险公司承保的还是有分别的。我们总是接受许多不同种类的保险,但不同的是,保险有限制,保险公司愿意为病人提供的付款数额不同,福利也不同。因此,我们在保险允许的范围内工作,以便为这些病人提供高质量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对于自费者,他们能够可以选择他们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做到心满意足。如果他们真的想要不同技术的助听器,他们想要改进或需要额外的功能,他们都可以自由的选择,可以自由的去做这些。但保险公司承保的就不一定做到这样,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保险都能够覆盖或能够为每个病人提供那么多的钱。使用医疗保险,不同的公司会给拥有医疗保险的病人提供不同的福利。 

每个病人都应该购买最昂贵的助听器吗?


纽约耳通听力助听器中心的专家表示,助听器的质量好坏当然是跟价钱有关系,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不是每个病人都应该购买最昂贵的助听器吗?其实不需要。就听力技术而言,当然最高价钱、最闪亮、最昂贵的助听器总是最好的,但对于许多病人来说,这不是必要的,特别是如果他们不能真正理解,或者如果他们大部分时间呆在家里,他们不是一下子要去许多不同的地方,行动不是很活跃。他们不需要那种额外的功能,比如1000、2000、3000美元的额外听力助听器提供的功能,他们不需要。

当然到目前为止,对于最新的、最好的助听器,可以提供更多的最纯粹的帮助。比如说,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有不同的频率,所以当我们对助听器进行编程时,我们采取控制不同的声音,他们可以听到不同的范围。因此,通过更高的、更昂贵的助听器,我们可以更好地微调它,以适应他们的需要。

联邦医疗保险是否承保助听器

 Original Medicare 不承保例行聽力檢查或助聽器。當人們首次符合Medicare 資格時,通常會感到驚訝,助聽器的價格可能很昂貴,這一點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好消息是,許多的醫療保險優勢計劃承保例行聽力檢查。如果同時符合Medicaid 與Medicare 的資格,您也許可以獲得雙重資格健康計劃,雙重資格健康計劃可能包括幫助支付助聽器和助聽器配件的費用。

什麼是雙重資格健康計劃

雙重資格健康計劃也稱為雙重特殊需求計劃或D-SNP,是屬於醫療保險優勢計劃,適用於同時有Medicaid 和Medicare 計劃資格的人士,這些計劃通常包括Original Medicare 未承保的許多額外承保福利,比如牙科承保、例行性視力照護和例行性聽力承保。更棒的是,大多數的UnitedHealthcare 雙重資格健康計劃也給予補助,幫助您支付助聽器費用。

UnitedHealthcare 雙重資格健康計劃,提供$2,000美元或以上的費用承保。您可以使用此補助額購買各種品牌的助聽器。

人生在世,健康是最為重要的。對於聽力喪失者來說,無論是自費選擇,還是保險公司承保選擇,對於健康而言,及時選擇助聽器都是非常必要的。金錢有價,健康無價,人只有先保持可以健康的活著,這才是第一重要的。

紐約耳通聽力助聽器中心(Landa Hearing Center)

中國城診所: 金輪大廈803室
139 Centre St., Rm803, New York, NY 10013
電話: 212-406-1968
問診時間:週二、四 10AM~5PM
 
法拉盛診所:飛越皇后大廈7樓7H 
136-20 38th Ave., Suite7H,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 718-353-5626
問診時間:週一、三、五 10AM~5P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Nancy Liu

    上一篇: 安吉洛·金竞选纽约州议会第 27 区众议员

    下一篇: 花园州高速公路改全电子支付  现金收费仍会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