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上调标准 再涨最低薪资
2022-09-2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勞工和勞動力發展廳近日宣布,新澤西州的最低時薪將從2023年1月1日開始,從現在的13美元增加1.13美元。

2019年,州長墨菲簽署最低工資法,規定最低時薪每年增加1美元,或根據費者價格指數(CPI)增加更多,到2024年最終增加到15美元。在達到15美元之後,再根據CPI每年調整。

根據法律,季節性和小型企業雇主須在2026年之前向僱員提供15美元的最低時薪。而今年的通脹造成物價走高,所以最低時薪增加1.13美元,而不再是1美元。

勞工廳還宣布其他工人的薪資調整計劃,包括:季節工和小企業僱員的最低時薪將從11.9美元調整到12.93美元,到2026年要增加到15美元;時薪製或計件工作制的農業與農場僱員的時薪將從11.05美元調高到12.01美元,到2027年要增加到15美元。

另外,長期照顧機構的直接僱員的時薪將從16美元調高到17.13美元;小費工人的現金薪資標準將增加到5.26美元,但最低現金薪資加上員工的小費,必須至少達到新州的最低時薪標準。

一些業界人士認為,這些企業增加的成本,最終都將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最幸福州新泽西排第五

    下一篇: 纽瓦克机场准点率全美最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