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机场准点率全美最差
2022-09-2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紐瓦克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今年前6個月超過1/3的航班延遲起降,在全美主要機場航班準點率排行中,位列最差。


根據聯邦定義,航班準點是在預定時間15分鐘內抵達或起飛。而聯邦運輸部最新數據顯示,在全美最大的30個機場中,紐瓦克1~6月航班準點率排在最末,僅為61%。其中5月誤點情況最嚴重,僅56%航班準時起降、6月準點率也只有59%。

數據顯示,1~6月,紐瓦克機場平均每月有近1.9萬航班起降。其中,最大航空公司美聯航(United Airlines) 2月抵達準點率最高,為81%。5月最差,為62%,起飛情況類似。美聯航6月曾表示,在紐瓦克將削減12%每日國內航班,約等於50航班。

其他航空公司情況不一,但總體準點率都不盡人意。捷藍航空(JetBlue) 4月準點率只有52%。

排在倒數幾位的是: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67%、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68%、哥倫比亞特區雷根國家機場(Reagan National Airport)68%。紐約市的拉瓜迪亞國際機場(LaGuardia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躋身最差十名排行榜,準點率71% ,費城國際機場(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點率77%,在準點率最差勁排行榜名列第17。

航空公司將誤點或取消歸咎於人員配備、鬧事乘客和機場建設。

關於航班延誤或取消後的退款問題,運輸部規定,航空公司若取消航班,不論乘客持有可退款或不可退款機票,都必須退款。誤點的退款則視具體情況而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上调标准 再涨最低薪资

    下一篇: “国家蓝丝带学校”揭晓 新州9家公立学校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