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蓝丝带学校”揭晓 新州9家公立学校上榜
2022-09-29

國家藍絲帶學校示意圖(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近日,新澤西州9家公立學校獲得2022年“國家藍絲帶學校”(National Blue Ribbon Schools)榮譽。

據nj.com報導,聯邦教育部長卡多納(Miguel Cardona)日前在新澤西州宣布,全美共297家學校獲聯邦政府頒發的2022年“國家藍絲帶學校”榮譽。這是教育界的至高殊榮。

在卡多納部長宣布的學校名單中,包括:新澤西州9家公立學校。分別是:崖邊公園4號小學(Cliffside Park School 4)、安歌塢崖高中(Englewood Cliffs Upper School)、格倫多拉小學(Glendora Elementary School)、佛蘭克.德菲諾中央小學(Frank Defino Central Elementary School)、艾德嘉中學(Edgar Middle School)、石溪小學(Stony Brook Elementary School)、中格羅夫小學(Center Grove School)、威廉.麥克吉恩小學(William J. McGinn Elementary School),以及紅木小學(Redwood Elementary School)。

卡多納說,“國家藍絲帶學校”不僅充分維護學生的健康安全,更努力滿足學生的學業、社會、情感與心理健康需求。選取過程也會考量諸多因素,包括學校整體的學術表現,以及學校縮減學生成績落差的進展。

卡多納表示:“這些學校展現如何為學生的生活帶來長期且正面的變化。”

卡多納辦公室也發出聲明稱:“我為2022年國家藍絲帶學校得獎者喝采,他們打造充滿活力、熱情且受肯定的校園,讓學生可以在校內學習成長、發揮潛力並逐夢踏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瓦克机场准点率全美最差

    下一篇: 无证移民造成纽约花费大把钞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