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学校吸引上万新州家长
2021-11-04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微型学校(Micro-schools)已吸引了新泽西州各地成千上万的家长。“微型学校”的教学模式,就是家长们在被称为“教育豆荚”(education pod)中组合到一起,在自己家中的客厅或地下室,和认证教师们一起教育孩子。

虽然在全美与世界范围内已经有证明显示,儿童其实并不容易受到COVID-19的影响,很多家长期望新泽西州的学校可以迅速恢复到面对面、无社交距离限制、不戴口罩,以及不需要打疫苗的正常状态,但是这目前尚未在新泽西实现。

新泽西州政府与白宫针对口罩及疫苗的规定,也未得到所有居民的认同,新泽西州一部分家长开始亲自寻找解决方案,因此“微型学校”就应运而生了。

在自办的家庭“微型学校”中,教师是有认证资格的。教授课程中,不对孩子们灌输所谓的“觉醒”理论,没有种族主义或批判种族理论、性别流动性(gender fluidity),以及反美宣传的教育。

此外,孩子们不需要戴口罩或接种疫苗,也不需要保持社交距离。

一位名叫坎贝尔(Ryan Campbell)的家长厌倦了新泽西州公立学校无休止的防疫要求与不断跌落的教育价值观,于是率先行动起来,开始了自己的“微型学校”。

坎贝尔在接受NJ 101.5广播电台采访时说,新泽西需要一位能认识到“微型学校”是一个积极趋势的州长。

据悉,不同于“家庭学校”(Homeschooling),“微型学校”是由一位经过认证、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来带领学生。授课在类似社交团体的环境中进行,与传统课堂很相似,不过师生比例又要低得多。

在“微型学校”中,教师能够调整与关注每个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对于学习风格和目前学校系统不一致的学生来讲,这是一个很好的新环境。而且,“微型学校”还允许家长与教师密切合作,通过设定课程以满足学生需求、兴趣,以及价值观。

坎贝尔表示,政府应该通过税收抵免及其他财政激励措施,鼓励“微型学校”的开办。进入传统公立学校的学生越少,教室规模越小,经济负担也就越低。

坎贝尔认为,下一任新州长应从抵免(用于教育部分的)房地产税开始,奖励那些“微型学校”比例较高的城镇,并为那些特许学校提供资金,因为这些学校弥补了传统公立学校的不足。这些应该同对在家工作母亲的税收抵免相结合,因为在家工作的母亲为了创造快乐健康的家庭环境,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和努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出炉 新泽西州7所大学上榜

    下一篇: 法拉盛首位女性市议员 黄敏仪明年1月上任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