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读数据科学硕士吗?
2021-10-14

纽约飞天大学的数据科学专业招生

纽约上州的中城飞天大学绿树环绕,坐落于山青水秀的哈德逊河谷地带。(飞天大学提供)

“数据科学”专业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好消息!纽约上州飞天大学中城分校的“数据科学”专业硕士学位,现在正式开始招生了!

可能很多人觉的这与自己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不是学这个专业的,或者觉的自己的英语不够好等等……其实不然,这其实对很多人来说,恰恰一次拓展职业前景的大好机会。

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专业是一个较新的领域,即使在美国,十年前也没多少人知道数据科学是什么。如今,数据科学专业在就业市场上非常热门,供不应求,并且平均薪水很可观。

因为历史短,所以数据科学专业的一大特点就是,大部分研究生或博士生都是从其他专业转来的。比较靠近的有数学、统计、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实际上有理工科专业基础的人都可以学。即使不是理工科专业,有一定数学和计算机基础的也可以学。因为数据科学应用面很广,不仅是IT行业,商业、金融、医疗、生物医学乃至媒体、社会科学,都需要数据科学,有任何其他专业背景知识对学习数据科学来说都是一个优势,而不是劣势。

很多从国内出来的移民, 因为英语不够好,为维持生活,只能选择一些自己并不擅长的体力劳动的工作,且大多属于低收入的工种。如果有机会学一些市场很需要的专业,如:数据科学,那或许会让您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飞天大学中城分校的数据科学硕士专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有效地帮助您改变现状。

第一、大多数教授都懂中文,可以上课用英语教学,课下用中文指导。帮助英语有困难的学生理解相关的专业知识。而另一方面,学校的本科课程有英语课,如果您是全职学生,可以免费为您提供英语的本科课程,这样您就可以一边学习专业课程,一边提高英语水平。

第二、会根据你的教育背景,补习一些课程。如果您学的是普通的理工科,只需补5~6门本科的课程。如果您的专业是计算机或者数学、统计,你需要补的课程可能只有2~3门。

第三、可以提供晚课和周末课程,为上班族提供方便。

第四、如果觉的把一个学位读下来很吃力,您也可以修一部分课程。这对你找工作也会有很大帮助。

如果您在国内或者其他国家拿了本科或本科以上学位,现在还在做一些低收入的工作,不妨请思考一下,您拿到的是美国的硕士学位,这会帮助您打通在美国找工作的障碍,使您拥有更好的就业前景。

所以,机不可失!欢迎广大感兴趣的朋友积极报名申请,电话:845-256-817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校方强制打疫苗 新州大学生起诉

    下一篇: 纽约市公共图书馆取消逾期罚款费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