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选区共和党亚裔候选人白育青竞‌选‌法‌拉‌盛‌市‌议‌员‌
2021-10-11

共和党候选人白育青11月2日竞‌选‌法‌拉‌盛‌市‌议‌员‌。(白育青竞选办公室提供)


【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工商報導】今年纽约市的普选可谓看点频出,多位市议员候选人势均力敌。而对于亚裔聚集地的第20选区法拉盛,到底谁能在大选日(11月2日)胜出成为下一届民意代表?我们将拭目以待。目前,市议员亚裔候选人白育青(Yu-Ching Pai,James Pai)将代表共和党、保守党和独立党参加最后的竞选。他也是共和黨唯一一位真正的美籍华人代表参选法拉盛市议员的席位。

白育青代表新一代移民,如有幸当选第20选区法拉盛市议员,他希望能够带领这个选区的居民:

- 恢复法拉盛交通,振兴社区经济
- 加强法治,支持警察
- 保障教育素质,维护校园安全
- 简政减税,鼓励就业

从羞涩童年到知名会计师

白育青并非土生土长的美籍华人,上个世纪80年代初,不谙世事的小育青与兄妹随父母由台湾移民到了美国。他的童年是在曼哈顿熙熙攘攘的唐人街度过的。初到纽约,人生地不熟,父母为了养活3个孩子双双在外打工,白育青的父亲曾在餐馆当过厨师,母亲则是一名送货员。

如同许多成功的第一代新移民,百育青克服了生活上、学业上的种种困难,勤奋努力的完成了大学学业。30岁那年,他获得了美国会计师执照。

作为一名成功的会计师,他先后在唐人街及法拉盛经营了自己的会计师事务所。并经常在社区举办免费讲座及研讨会,帮助居住在法拉盛的华人移民免费获取重要的税务资讯。

服务社区以民为本

工作之余,白育青持续在法拉盛从事志工活动,服务法拉盛及邻近社区民众,其中包括向长者派发食物,参与为法拉盛华人长者举办的艺文活动,向家庭暴力受害者捐赠食物、防身用品和资金等,并帮助她们度过难关。

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后,许多办公室人员、清洁工、餐馆从业者、零售店员工等行业工作人员,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而这些行业往往是最后从疫情恢复过来的。白育青主动帮助上述小商家和个人申请联邦税务补助。

通过多年的服务社区,白育青亲身了解法拉盛华人民众的生活面貌。他感同身受,一直想办法改善当地华人的生活品质。

虽然目前疫情逐渐缓和,州府和市府也已经取消了诸多商业限制,但纽约市的经济复苏仍然需要一段时间甚至几年,法拉盛的商业需要平衡和公平的政策,社区需要团结并融合各族群,只有这样,社区才会有更光明的未来。如果当选第20选区市议员,白育青有信心带领和帮助法拉盛商家走出疫情给他们带来的困境。

秉持传统理念 反对取消文化

白育青是一个支持传统,拥护保守理念的人。他支持执法人员、警察,强调加强社区法治,保证治安,并提供警察所需的经费。

他认为应该为商家减少繁文缛节、减轻罚单,并主张以减税来刺激经济。此外,他也认同特殊高中入学考试政策。他表示,家庭和学校教育对每个人的成长都是非常重要的。

白育青非常反对跨性别、卖淫合法化,他同样反对取消文化。他认为,作为一个人就应该秉持做人应有的正常理念。

如果您认同传统,支持帘政、亲民的白育青,并支持此次竞选中唯一真正的美籍华人代表,请在10月23日-10月31日将您珍贵的选票投给白育青,选民需要到居住区所属投票站投票,并登录网站findmypollsite.vote.nyc,输入住址查询投票站。选民也可以在选举日11月2日,到居住区所属投票站投票。

注意:因为是3党提名,所以在第20选区市议员候选人下面会出现2次白育青的名字,请只选一个,否则将被记录为废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10/10举办庆祝法拉盛376周年的街坊节

    下一篇: 尊重传统文化 “哥伦布日”大游行圆满举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