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哥伦布日大游行 Columbus Day Parade
2021-10-07

(看中国图片)

【看中国纽约讯】哥伦布日大游行(Columbus Day Parade),是纽约市最热闹而著名的大游行之一!这是为了庆祝中世纪意大利著名航海家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并弘扬意大利裔美国人的文化传统而举办的欢庆活动。每年10月的第2个周一,即为“哥伦布日(Colunbus Day)”,今年是在1011日(周一)。

这天,不但有很多公司放假,而且还有热闹盛大的游行活动,估计每年都会有上百万人参加并观看游行。

届时,大家身著欧洲的传统服饰,排著整齐队列,鼓瑟笙箫、载歌载舞,热闹非凡!沿途您将看到意大利的国旗在空中飞舞,而且更会有不少人用心打扮成哥伦布的模样参与游行,向人们挥手示意……同时,步行乐队、专业音乐家和传统民间团体也会以歌舞的形式燃起现场的气氛!

本次为第77届哥伦布日大游行,这是在去年2020年疫情大流行期间停办后,第一次恢复游行,又是一次人们期待已久的盛大活动;一如既往,游行队伍还是沿著曼哈顿的第5大道行,一路从47街~72街。

时间:1011日(周一)11301500

地点:Fifth Avenue, from 44th Street to 72nd Street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2ncvf77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14网上公务员101咨询会

    下一篇: 10/10举办庆祝法拉盛376周年的街坊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