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7所学校被评为全美“蓝丝带学校”
2021-10-07

美国“蓝丝带学校”标志(美国政府/公有领域)

【看中国纽约讯】“蓝丝带学校(National Blue Ribbon School)”,是美国教育界授予学校的一项最高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授予活动已有39年的历史了,迄今,由美国教育部评选出的“蓝丝带学校”已超过了9000多所。

今年,在全美共有325所学校被授予了2021年“蓝丝带学校”,纽约州共有19所,包括:纽约市的7所学校。

“蓝丝带学校”的评选,主要看重两点:第一,是根据州统考或国家标准测试,学生成绩优异的学校;第二,是学生本身学业进步较大,以及学生之间成绩差距有明显缩小的学校。

教育部部长卡多纳(Miguel Cardona)对这些新晋的“蓝丝带学校”表示首肯,因为在COVID-19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下,他们仍能坚持不懈的保持教学热忱,以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获得好成绩,同时兼顾学生的心理健康,保护并照顾到了所有学生的成长。

纽约市上榜的7所学校分别是:

皇后区的奥克兰花园(Oakland Gardens)公立74中学(Nathaniel Hawthorne Middle School 74 )。

布碌仑的第249小学、未来领导者学校(The School for Future Leaders)。

布朗士的Icahn Charter School 3。

曼哈顿的第234小学、第290小学、第41小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鼓励劳工就业 新州政府发500美元复工奖金

    下一篇: 12月开始纽约市特殊高中入学考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