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使用量回稳 新州调降燃料税
2021-10-0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为了因应汽油使用量回稳,并减轻民众负担,从即日起,新泽西州的汽车燃料税(Gas Tax)调降8.3美分,至每加仑42.2美分。

自疫情爆发后,由于封锁政策、民众出门减少等原因,造成汽油产业营收大幅减少。新泽西州政府于2020年10月将燃料税调涨9.3美分,以弥补汽油公司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近段时间以来,州政府表示,2021年的汽油使用量已经逐渐回稳,与2020年的预估值相差不多,因此燃料税有调降空间,同时也可以减轻民众负担。

美国汽车协会(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新泽西州现阶段的汽油平均成本为每加仑3.22美元,与2020年同期的2.17美元相比,已增加超过1美元。

根据州政府今年8月公布的政策,燃油税调降后,消费者将支付每加仑汽油42.4美分的税,过去一年每加仑燃料税为50.7美分;柴油税也将从每加仑57.7美分,调降至49.4美分。

石油天然气业游说团体“美国石油研究机构”(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今年7月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美各州的燃料税平均为每加仑38.19美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首轮州长选举辩论 墨菲与西塔瑞利交锋激烈

    下一篇: 新州校车司机极度短缺 地方官员考虑简化考照程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