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9所小学获“蓝丝带学校”荣誉
2021-09-30

美国“蓝丝带学校”标志(美国政府/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近日,美国教育部颁授“蓝丝带学校”(National Blue Ribbon Schools)给全美总计325所小学。其中位于新泽西州的小学有9所。

美国教育部长卡多纳 (Miguel Cardona)表示,今年获奖的学校向教育界说明,只要教职工人员保持对教学的热忱,多样化教学方式可以与学生学业的表现相辅相成。尤其是在今年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学校仍然能在满足学生学业表现与社交需求的同时,兼顾学生的心理健康,用创造性的方式保护并照顾所有的学生。

新泽西州获奖的小学第1~4名分别为:雪松林学区(Cedar Grove Township)的北端小学(North End School)、克洛斯特公校学区(Closter Public School)的山侧小学(Hillside)、威茅斯学区(Weymouth Township)的威茅斯小学、杰克逊学区(Jackson)的露西霍曼小学(Lucy N. Holman)。

第5~9名分别为:詹姆斯堡公校学区(Jamesburg Public School)的约翰肯尼迪小学(John F. Kennedy)、麦迪逊公校学区(Madison Public School)的托雷萨巴提尼小学(Torey J. Sabatini)、玛娜拉潘学区(Manalapan-Englishtown)的温洛克布鲁克小学(Wemrock Brook)、老桥学区(Old Bridge Township)的华特施拉小学(Walter M. Schirra)、联合郡(Union County)职校学区的信息技术学院(Academy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蓝丝带学校”代表著美国教育界的最高荣誉,颁发给学生学业表现差距比较小,或者学生学业表现的差距有明显缩小的学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20校实施远程教学

    下一篇: 新泽西申请驾照人数大增 预约难抢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