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20校实施远程教学
2021-09-30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政府官员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本学年起,全州各学区陆续传出COVID-19确诊人数增加,再加上此前遭受艾达飓风(Hurricane Ida)重创,该州20所学校不得不暂时关闭校园、回到远程教学的模式。

定义“COVID-19爆发”的标准,是1个学校中必须有3个病例,但他们并非来自同一个家庭,也不是其他共同环境中的密切接触者。 

今年秋季开学后仅两周,劳伦斯中学(Lawrence Intermediate School)就传出18名学生确诊感染病毒。校方随后宣布关闭校园,重新实施远程教学模式,并一直维持至9月28日。幸运的事,该校所在学区的疫情并没有扩散,其他6所学校均未实行远程教学。

该学区总监罗斯·考斯(Ross Kaus)说,远程教学的政策并没有经过仲裁,他在向学生家长发布的公开信中写道:“我们最大的期望,就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实体授课环境。很不幸的是,我们必须暂时关闭劳伦斯中学校园,在控制病毒持续扩散的情况下,这是目前最正确的决定。”

9月中旬时,莫瑟郡的罗宾斯维尔高中(Robbinsville High School)确诊人数激增,当时共有22名学生染疫,校方宣布关闭校园一周,一些体育比赛也在中途取消,并且全校重回远程教学。但关闭学校的决定引发很多家长不满,并举行了抗议活动。

抗议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夫曼(Rich Ferm)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抗议)是为了让我们地区在处理COVID-19和接触者追踪等问题时,要有责任遵循更高的标准和达成更好的协议”,“我们想要适当的协议、适当的领导和问责制。我们希望清楚孩子的心理健康状况。我们绝不希望周五发生的事情再次发生在孩子们身上”。

罗宾斯维尔市长弗里德(Dave Fried)之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理解家长的不安和忧虑,并承认关闭学校的行动与沟通存在失误。

新泽西州公共卫生官员曾在9月22日表示,自秋季开学以来,已有至少7所学校因COVID-19而陆续宣布暂时关闭校园,并实施远程教学模式。但美国教育委员会代理主席安洁丽卡‧艾伦-麦克米兰(Angelica Allen-McMillan)说,其中4所学校已经重启校园,另外3所学校仍然维持著远程教学。

此外,艾达飓风的来袭也导致13所学校遭遇洪水波及,在校园正在重建工程时,这些学校只能选择远程教学。不过。艾伦-麦可米兰也强调,除了这20所学校,其他地区的学校疫情控制均比较得当,在新学期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并且将持续提供学生所有资源,维持学习环境的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宣布日托中心员工须接种疫苗

    下一篇: 新州9所小学获“蓝丝带学校”荣誉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