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劳工就业 新州政府发500美元复工奖金
2021-10-0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全美范围内的企业招聘危机目前尚未缓解,新泽西州政府祭出新招,公布“复工和收入计划”(Return and Earn Program),提供现金吸引民众就业,并帮助小企业招工。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日前宣布,为了解决劳工短缺的情形,并鼓励失业工人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新泽西州除了为劳工提供就业培训以外,还将提供每人500美元的复工奖金,在员工领取复工后第一笔薪资时发放。在雇主方面,如果能够雇用及培训新员工,就可以获得最高1万美元的劳工薪资补助金。

墨菲表示,参与该计划的条件包括:企业必须是小型企业,现有雇员最多100人,新提供的职位时薪至少15美元;劳工必须是新泽西州居民,拥有全职工作,每周工作时长至少为32个小时。

墨菲说,疫情期间,他听闻州内很多小企业面临困境。这项计划将鼓励失业劳工重回职场,也将协助小企业招聘,找到引领经济复苏所需要的人力。

数据显示,新泽西州8月的失业率为7.2%,低于年初的7.8%。

这项计划的经费由联邦“美国救援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及新泽西州“劳动力创新与机会法案”(Workforce Innovation and Opportunity Act)所提供,总额共计1000万美元。

墨菲还表示,如果申请人数和企业表现踊跃,将考虑加码。并且如果该计划能明显降低失业率,可能会长久推行。

在公布这项新计划的大致框架后,墨菲提到,新泽西州劳工与劳动力发展厅(Department of Labor and Workforce Development)已经准备好促进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联系。州劳工厅长安萨罗(Robert Asaro-Angelo)说,已有不少企业主开始申请加入该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校车司机极度短缺 地方官员考虑简化考照程序

    下一篇: 纽约市7所学校被评为全美“蓝丝带学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