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起全年开放纽约市总督岛
2021-10-07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111日(周一)起,纽约市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将全年向游客开放。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总督岛是纽约市的一颗宝石,一个神奇的地方……大家都应来此一游!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也表示,若人们无钱度假,可考虑来这里,因为总督岛会让您感觉在度假一样!

目前,纽约市政府已增加了纽约市的渡轮(NYC Ferry)服务。纽约市渡轮将在下东区为游客提供从红钩(Red Hook)、大西洋大道/布碌仑大桥公园6号码头(Atlantic Ave/Brooklyn Bridge Park-Pier 6)、DUMBO/FultonCorlears Hook公园等地到总督岛的服务。

总督岛开放时间:每周一~周日,上午7点~下午615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月开始纽约市特殊高中入学考试

    下一篇: 10/14网上公务员101咨询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