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候选人科尼利亚罗竞‌选‌皇后区第29选区市‌议‌员‌
2021-10-14

提高民眾生活質量及教育水平


科尼利亞羅(科尼利亞羅競選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毗鄰第20選區法拉盛的第29選區同樣是眾多華裔的主要居住地,它包括:皇后區森林小丘(Forest Hills)、雷哥公園(Rego Park)、里士滿山(Richmond Hill)和新鮮草原傍秋園小丘(Kew Gardens Hills)等地。意大利後裔科尼利亞羅(Mike Conigliaro)將代表共和黨、保守黨和獨立黨參加本區在大選日11月2日(週二)最後的市議員競選。

科尼利亞羅支持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和天才班教育,主張降低房地產稅、維護小商業。他贊成紐約市警局(NYPD)嚴格執法、反對興建社區監獄、主張嚴厲打擊仇恨犯罪。他捍衛宗教機構,反對一黨獨裁的專政體制等。

提高居民生活質量及教育水平

科尼利亞羅本人是在秋園小丘(Kew Gardens)長大的,成家後,他與太太一直住在雷哥公園,他們的2個孩子在當地上學。他也是第24學區的主要教育委員之一,所以,對當地的教育狀況十分了解。他認為,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和天才班對於當地的教育發展是非常重要的,希望能長期保留這兩個項目。

作為第29區的居民,科尼利亞羅意識到當地居民生活的質量正在大幅下降,然而,犯罪率卻有所上升。他認為現行的政策是激進、非理性的,它正在把當地社區推向危險的邊緣。居民基礎設施問題是一個亟待解決的問題。如果當選,他將為民眾開設一條專線,反饋基建相關問題。

此外,科尼利亞羅建議重新分派資金、減少不合理分配及資金浪費;為無家可歸的人提供環保工作,清潔當地街道和公園等。他支持增加警局的資金、加強街道和地鐵內的警力,減少流浪漢的數量並降低犯罪率等。

阻止監獄開放反對一黨專權

對於在秋園建新的社區監獄問題,科尼利亞羅明確表示,應該阻止監獄開放。他說,與其建監獄,倒不如開一家醫院或一所學校更有實效。他認為,現任市議員打算興建監獄的決定,是由於一黨獨大造成的。第29選區在很長時期內都是一黨佔多數,這只會造成破壞。

他計劃與新市長和懲教部門討論,如何更好的解決雷克島監獄(Rikers Island)問題。他希望這個城市成為“不是一個人所願的,而是我們所有人所願的”。

科尼利亞羅認為自己此次贏得競選的機會很大,因為許多選民將投票給可以代表民意的個人而不是某個政黨。他承諾,如果當選,人們將看到一個積極主動、堅持不懈的合格代表,並解決過去8年中所有被忽視的問題。如果您贊同科尼利亞羅的主張,請到網站:mikeconigliaro.com 投他一票。

提前投票日從10月23日(週六)開始,選民需要到居住區所屬投票站投票,並登錄網站:findmypollsite.vote.nyc,輸入住址查詢投票站。選民也可以在選舉日11月2日,到居住區所屬投票站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紐約市長竟選人亚当斯与志愿者一起收获农产品

    下一篇: 抖音偷窃挑战蔓延新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