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出炉 新泽西州7所大学上榜
2021-11-04

普林斯顿大学校园(cultivar413/WIKI/CC BY)

【看中国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近日公布了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前四均为美国的大学。而新泽西州也有7所大学上榜,其中排行最高的是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位列第16名。

排行榜上总计包括全球90个国家1700所学校,排名主要基于学术研究表现、国际声誉、出版物、论文引用次数,以及国际合作成果。前五名依序为: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英国牛津大学。

新泽西州也有7所大学榜上有名,比去年多一所,分别是:排第16名的普林斯顿大学、第130名的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分校(Rutgers-New Brunswick)、第600名的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分校(Rutgers-Newark)、第813名的新泽西理工学院(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第1167名的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第1202名的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第1607名的罗文大学(Rowan University)。

根据排行榜,美国是上榜学校数量最多的国家,总计271所。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表示,日前还公布了“全球顶级大学排名”,不过评分标准与此次不同,而是更侧重于大学部学生的表现。

新泽西州在那份排行榜中有9所学校上榜,除了上述7所大学以外,还有罗格斯大学肯顿分校(Rutgers University-Camden)、西东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在美国最幸福州排名中位列第3

    下一篇: 微型学校吸引上万新州家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