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县被列为低传染风险地区
2021-10-29

联合县小镇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Downtown地区(Donald Siano/WIKI/CC BY-SA)

【看中国讯】最近,拥有55.6万人口的新泽西州联合县(Union)被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列入了全美COVID-19传染率最低的县之一。该县也是新泽西州唯一一个达到最低“社区传染率”门槛的地区。

CDC通过对全美数以千计的县的统计数据进行分析,按照社区感染风险程度,分别将各县划分为高传染风险、具有传染风险、中等传染风险,以及低传染风险地区。

数据显示,联合县与其他52个县并列为低传染风险地区,这也是美国东北地区唯一一个达标的县。

联合县委员会主席米拉贝拉(Alexander Mirabella)表示:“从疫情爆发的第一天起,我们就非常重视。”

相比之下,有2656个县被CDC列为高传染风险地区,逾360个县被列为有传染风险地区,148个县被列为中等传染风险地区。

实际上,自疫情爆发以来,联合县一直是受创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新泽西州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该县已累积了近8万名确诊病例,1800多人病亡,死亡率在新州排第6位。新泽西病亡率最高的地区是埃塞克斯(Essex),第3位是密豆塞克斯(Middlesex)。

米拉贝拉表示,“我们这个县地域范围最小,却拥有最多的人口”,“人们彼此之间距离非常近,我想大家也都知道这个事实,所以每个人都觉得『我们必须严正看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拜登参加新泽西州门户北桥开工仪式

    下一篇: 新泽西汽油价格飙升 还有哪些必需品涨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