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列车撞车脱轨 数十人伤
2016-10-09


周六(10月8日)晚,美国纽约长岛铁路(LIRR)一通勤列车,在新海德公园附近撞车后脱轨,导致数十人受伤。

LIRR发言人埃瑞那(Sal Arena)告诉美联社,这辆通勤列车共有12节车厢,周六晚9时过后不久,撞上了一辆工程列车,前3节车厢在新海德公园以东脱轨,工程列车则起火。

纽约州州长科莫说,当时列车上约有600名乘客。他周日一早在推特上说,事故后29名伤者接受了治疗,其中11人被送往医院。

长岛地区拿骚县县长曼加诺(Ed Mangano)告诉记者,伤者的伤势“从骨折到撕裂伤到割伤不等”,但看来都不是致命伤。

乘客彼亚雷克(Lawrence Bialek)告诉纽约邮报:“(当时)我们正一路前行,我听到嘭的一声,列车开始摇晃,然后停下来了。 ”

“我看到,我面前那节车厢翻了。很多人尖叫着,哭喊著,爬出那些车厢。我感到非常害怕。”

目前该地区列车双向服务已无限期暂停。

联邦铁路管理局说,已派人前往现场调查。

9月29日,新泽西州也发生严重的列车事故。一列新泽西捷运(NJ Transit)火车在进入终点站霍博肯时,失控撞到车站建筑,导致1人死亡,逾百人受伤。 
    来源: 史轩之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秋天哪里去?

    下一篇: 哀检察官汤普森之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