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进海运破产波及新州,百余人将下岗
2016-10-04


破产的韩国韩进海运公司已经开始裁员其位于Paramus的美国员工,并关闭其办事处,该公司一位官员于10月3日表示。

韩进已于前一周在全美各地裁掉了180个职位,该公司的美国总部高级副总裁兼地区主管迈克尔·瑞达克(Michael Radak)宣布,其中保括一部分新泽西的职位。

当破产法院接管韩进时,瑞达克在9月22日对媒体表示公司没打算裁Paramus约150个职位。在情况急转直下后,瑞达克表示,虽然办事处不会在10月关闭,但「最终,整个公司将关闭。」

瑞达克并透露,五艘在北美和中美海域的韩进海运集装箱船已被强制羁押,以执行债权人留置权。其中两艘在巴拿马水域、两艘在加拿大水域,一艘在北卡威尔明顿港外。

据报导,该公司在上个月必须筹出约$100万现金才能让旗下的Hanjin Miami大型集装箱船进入纽约港并卸货。由于韩进的信用问题,该船被迫滞留在港外两个多星期。

在其破产申请中,韩进表示其债务问题追溯至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自那时起,随着欧洲经济衰退和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全球的远洋货物运输需求一蹶不振。 韩国开发银行和其他贷款机构合作,在8月30日切断了韩进的延期付款安排,导致其宣布破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励馨爱馨亲子园游会  感受浓浓爱心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0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