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维修两个月,宾夕法尼亚车站更改班车时刻表
2017-06-13



由于近日的两次脱轨事故,Amtrak被迫提早进行曼哈顿宾夕法尼亚车站(Penn Station)的轨道维修工作。从今年710日至91日,该站的21条轨道中将轮流关闭三条以进行维修。

从新泽西、长岛进曼哈顿的火车路线和时刻都将受到影响。新泽西的火车班次会变少,许多去新泽西西部的班车,尤其是Morris & Essex线,将改道。平日搭乘此线列车进城的乘客将被导向Hoboken,然后转搭渡轮或巴士才能进城。为了补偿乘客的不便,NJ Transit将于施工期间提供高至63% Off的优惠票价。

长岛的乘客则不会得到票价上的优惠。经营长岛火车的MTA也将提供巴士及渡轮帮上班族进城。

NJ  Transit已将更改过的时刻表公布在njtransit-theupdate.com,他们鼓励乘客登记交通状况警告通知(NJ Transit Service Alerts),关注Twitter @NJTRANSIT上的通知,或定期访问以上网址。


新的NJ Transit时刻表:http://www.njtransit.com/sa/sa_servlet.srv?hdnPageAction=ServiceAdjustmentTo&AdjustmentId=979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6月(2)_589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6月(3)_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