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民众欢庆亚太裔传统月
2017-06-05

现场歌舞表演摄影/苏群娟)

527日(周六),为庆祝亚太裔传统月,纽约中华总商会及其青商部、孔子大厦董事会、孔子大厦联谊会等机沟共同在华埠孔子大厦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当天的庆祝会,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副董事长梁汉本、执行长于金山及董事苏焕光等均出席庆贺。现场的文化摊位,展现出华人博大精深、绚丽多彩的传统文化,赞助商摊位,提供各种服务及商品信息。表演团体包括联成曼哈顿歌舞团、纽约中国旗袍会、纽约唐诗艺术中心等文艺团体,纷纷推出精彩的表演节目,为社区民众带来丰富的文化飨宴。

活动于上午11时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登场,其中尤以动听优美的歌舞表演及婀娜多姿的旗袍走秀节目最为亮眼,为纽约民众带来美的视听享受,并展现出亚裔社区文化丰富多采的一面,吸引来近千位民众到场观赏。
 
这次活动,得到了美国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亲情健保、纽约人寿、长者计划/第一家、十全地产公司、爱心村长期健保、华埠联合民主党、联合健康保险、大利药材参茸行、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侨报、冠军孔厦泊车公司、华埠联合民主党、纽约市选举局、爱迪生电力公司、第一保健等赞助商、参展单位的大力支持。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副董事长梁汉本、执行长于金山及社区侨领苏焕光等纷纷到场庆祝亚裔的传统文化。摄影/苏群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工横贯美国铁路历史图片展”赵小兰父女亲临孔厦剪彩

    下一篇: 纽约珠宝设计师Lina Mei举办布鲁克林大桥聚会交友活动 免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