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共和党候选人郑永佳举行筹款会
2022-10-07
當選必會把社區安全放在首位


華裔共和黨候選人鄭永佳舉行籌款會(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美國的中期選舉繼續在進行當中,華裔共和黨候選人鄭永佳2022年10月2日,在布碌崙8大道「金皇廷酒家」舉行競選籌款會。鄭永佳將會代表紐約州第49選區參加眾議員的選舉。

當選必會把社區安全放在首位

鄭永佳在籌款會上表示,若當選後,一定會爭取解決華人社區的重點問題,解決華人關注的問題,要把社區安全放在首位。

當天的籌款會,有多名共和黨成員、華裔社區組織代表、捐款人、以及競選義工等數十人參加。鄭永佳在籌款會上,提出了一系列自己獨到的競選感言和政治見解。

11月8日是紐約競選的投票日,算來也不到40天,每一個候選人,都在最後階段摩拳擦掌,會加大力度進行沖刺。

鄭永佳說,作為服役20多年的華裔退伍軍人,他會把軍中好的做法帶到社區,為社區造福。鄭永佳表示,現在紐約的治安,已經退回到80年代的水平,當選後他會重點改善治安。他還提出了要改變免保釋金釋放政策、在雷克島設立暫時的收容所,解決遊民的氾濫問題、增設治療和培訓中心、建立更多特許學校、支持特殊高中考試和資優班、反對暗箱操作的抽籤入學、反對紐約市堵車費收費計劃等政見。

鄭永佳是華人家庭典型的第二代

鄭永佳出生在下東城愛得烈治街一個廣東移民家庭,早年父親是廚師,母親是衣廠工人,一家人曾住過政府樓。父親的早逝,讓他從小就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獨立。在鄭永佳的人生履歷中,通過勤奮學習,努力的接受高等教育,是促成走向成功的原因。

鄭永佳在2009年,曾調派阿富汗服役一年,是四級海軍準尉。鄭永佳表示,成為一名美國軍人,是他人生中最為值得驕傲的事情,在軍隊中他得到了真正的歷練,得到了真正的成長,軍隊的生活都是人生寶貴的財富,人生不可複制,參加競選也要感謝在軍隊中接受的教育與影響,參選要感謝美國、感謝軍隊、感謝華人社區民眾的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高中抽签入学制再遭集会抗议

    下一篇: 市长亚当斯和参议员舒默宣布建立全国首个 「送货员枢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