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爭霸賽開發會
2014-10-01
【看中國記者陳怡妙紐約報導】9月30日,康州金神大賭場主辦的拳王爭霸賽在孔子大廈舉行發布會。來自中國的拳手裘曉君和韋憲錢都獲得WBC世界職業拳王賽的金腰帶。10月3日,他們以126磅級別在康州金神大賭場進行比賽。


前排左二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李可喬,左三拳手韋憲錢,左四昆明眾威拳擊運動有限公司賽事運營部長陳一,後排右三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於金山。(攝影/怡妙)

此次比賽的特點:只用拳頭,不可以打腰以下部分,以及身體後面。就是說:不可以打腳、後腦、後背。

20歲的韋憲錢今年8月15日,擊敗泰國主場作戰的拳手素萬(Thewa Onesongchaigym),獲得空缺的WBC世界職業拳王羽量級洲際金腰帶。韋憲錢打破了一項記錄:中國拳手首次在泰國作戰獲勝並奪得金腰帶。拳手韋憲錢表示:之前九次比賽均在亞洲,第一次來美國參加比賽,做好充足的準備,希望一舉得冠。

而中國獲得WBC世界職業拳王洲際金腰帶衛冕次數最多的裘曉君,9月3日,再次在中國昆明第六次衛冕了自己的ABCO洲際金腰帶。因上周受傷,沒有出席新聞發布會,但他之前表示,美國此戰是一場硬戰。

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李可喬表示,希望這次的比賽,可以得到好成績。

此次比賽應該十分激烈,是亞洲人在西方一展拳腳的好機會。售票地點:曼哈頓的萬有書局,孔子大廈包厘街15號;法拉盛的中華書局,羅斯福大道135-29號。

韋憲錢(黑色背心者)演示拳擊的動作。(攝影/怡妙)

    上一篇: 馬麗桃喜迎台北市長郝龍

    下一篇: 愛迪生將重新提供居民免費樹葉袋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