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模特大賽
2014-09-22
【看中國記者陳怡妙紐約報導】913日晚上八點半,紅咖網站在皇后戲院主辦2014年天使模特大賽。模特大賽的目的是尋找居住在美國有才華的中國及亞洲的青年模特,成為新的榜樣。
選拔后的模特非常忙碌:經過三個月周末的訓練,每一個月舉行一次慈善活動,而且平時照常的平時生活。模特們都紛紛表示有意義,學到很多東西。最近一次慈善活動是模特自己舉辦的,短短的三小時募到三千美元,全部捐給關東體育館,捐給有需要的人。
市議員顧雅明說:「有人問我為什麼觀看模特大賽?因為這次模特大賽是有慈善意義的,而且還給年青人一個機會,展現他們的才能,音樂的,舞蹈的,唱歌的等才能,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冠軍得主沈嘉琚是琵琶演員,她談及自己慈善的理念時,說:「有人說慈善是不求回報的,我希望可以得到回報。回報是每個人的笑容。」同時,也是才藝獎的得主。一手好的琵琶,悠揚而動聽,贏得眾人的心。
二胡演員楊飛飛榮獲亞軍。她表示參賽的原因是提高自己,展現自己。雖然自己的年齡在參賽者中算是最大的之一,但她相信評審不會只考慮年齡。一個人的博愛的心,踏實的行動是永恆的事。評審會綜合考慮。楊飛飛在才藝表演中,除了拉二胡,還高歌一曲。
孟蝶十分高興得到季軍,她是一名已婚女士。她高興的是:「我不但做父母的工作,還勸丈夫同意我參賽。我很高興,我的丈夫從勉強同意我參賽,到漸漸支持我參加比賽。我參賽,第一是經過我的丈夫的同意的。」當晚,她的丈夫在當場為她加氣,分享她開心的一刻。

    上一篇: 中秋節客家美食文化

    下一篇: 中華民國青年大使訪問顧議員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