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客家美食文化
2014-09-22
【看中國記者陳怡妙紐約報導】914日下午三點,居美的客家華胞興高采烈的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以美食會友,喜慶中秋。
大紐約客家會主辦這次活動。大紐約客家會會長黃開榮笑著說:「這次活動籌備了一個月。中秋思鄉,中秋講究團圓。我們借美食歡聚一堂,聯誼一下,表達思鄉之情。」
很多台灣人起來一起慶中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范國樞副處長上台感嘆說:「剛看到波士頓精彩的表演(舞蹈節目),我就打電話告訴波士頓的負責人,這裡有好的表演,應該在波士頓也表演一下。」台下都稱好。接著,范國樞副處長深情意重的演唱了一首《醉在你懷中》。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李偉農副主任也上台獻藝。他說:「中秋雖然過了幾天,但中秋的意義是團圓。客家的美食與大家一起團圓。」鏗鏘有力的歌聲,《世界第一等》的旋律,引起台下的共鳴。
會長黃開榮不甘人後,上台獻唱,四位女兒伴舞,再次引起觀眾的喝彩。
觀眾在品嘗美食中,欣賞家鄉氣息的節目,盡興而歸。

    上一篇: 中華總商會歡迎新會員

    下一篇: 天使模特大賽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