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妙招 怎样除车身的刮痕

小妙招 怎样除车身的刮痕

2016-06-19


车停路边,一早起来却发现被刮了一道伤痕,怎么办? 烤漆要花大钱,但看到爱车变成这样又心疼,又令人沮丧,修车达人说,只要先用手指测试刮伤程度,再用牙膏擦拭,爱车就有机会恢复原状,是省钱小妙招。

车门、保险杆光滑的表面,出现丑丑的刮痕,爱车变成小花猫,车主脸都绿了。 用手指在刮痕上,自行判断受伤程度,如果摸到凹槽,表示刮伤严重,就得进场烤漆,如果伤痕只是平面,民众自己DIY就能去除。


在干净的溼毛巾上挤一点牙膏,在伤痕处来来回回擦拭几下,发现细小的刮痕越来越不明显,最后痕迹消失,爱车,完好如初。 修车达人说刮痕只要没有伤到底漆,都有机会DIY处理,如果伤痕像这样比较明显,就可以购买粗蜡在刮痕表面涂抹,再使用打蜡机刨光后也能成功去除。 爱车受伤了,别急着担心要花大钱烤漆,先测试看看刮痕深度,用家里随手可得的牙膏,就能既省钱又轻松搞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