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和纽约车险小技巧:建议参加Defensive Driving课程

新泽西和纽约车险小技巧:建议参加Defensive Driving课程

2016-06-12


在新泽西和纽约驾车的读者,在购买车险时,电话quote的时候,往往会听到保险公司问是否有参加Defensive Driving(防御性驾驶培训)课程。那这个到底是什么课程呢?有没有必要参加呢?

这个课程顾名思义,就是安全驾驶课程。参加完即可获得防御性驾驶证书 (Defensive driving certificate)。获得防御性驾驶证书的学员可以使车保险减低10-15%。据说获得警察公交罚款的可以通过参加培训减少罚款。有些开车违规获得点数达到一定程度的也要强迫来参加防御性驾驶培训。为了减少保险而来培训的只需要交20到40不等的美金(不同培训公司收费不同,但结果都一样,通过考试即给你一个证书,同时他们会自动通知DMV),如果是为了消点数(Points)和减少保险的其他类别就要贵很多了。

看纽约小编因为近日需要购买汽车保险,特地对此作了下研究,惊喜发现这个课程并不需要去现场学习,网上也有很多这类培训网站,收费低廉,也很简单,不占用太多时间,考试也是在线考试。建议大家选择这个选项。

以NJ新泽西举例,前往NJ州官方网站相关页面 http://www.state.nj.us/mvc/Licenses/Defensive.htm 即可看到所以提供这类服务的网站(往下滚动在第二个表格里)。收费不等。有用户一开始选择了AAA但发现其收费颇贵,注册被Charge后即选择退款,却被额外Charge了一个很不合理的$8的退款费用,虽然其后跟信用卡公司交涉得以解决,但毕竟花费了宝贵的时间。所以建议读者选择收费较便宜的,如safe2drive网站的收费为$19.95。
    来源: 看纽约 责编: Har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