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将重返蓝天 驾驶急救直升机
2015-05-31

威廉王子曾驾驶海王直升机

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即将加入东安格利亚空中急救队(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 ,担任直升机飞行员。

威廉王子在次女夏洛特公主出生之前曾请了一段时间无薪假。夏洛特公主出生于5月2日,“满月”之际,威廉王子将于周一(6月1日)开始上班。


剑桥公爵夫妇的次女就要满月了

剑桥公爵夫妇一家住在诺福克郡女王的桑德林汉姆庄园。

据悉,威廉王子的培训已经进入尾声。培训结束后,他的主要任务是驾驶直升机送病人去医院。

东安格利亚空中急救队一年365天运作。该组织没有任何政府直接资助,全靠慈善捐赠。

四年前,他们花170万英镑订购一驾新直升机。今年四月在剑桥投入使用。据信威廉王子即将驾驶这架直升机。

东安格利亚急救队覆盖的领域包括剑桥郡(Cambridgeshire)、诺福克(Norfolk)、萨福克(Suffolk)和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

威廉王子在完成皇家空军训练后,曾在北威尔士担任海上搜救队的直升机驾驶员,驾驶“海王号”直升机。

在驾驶海王直升机的7年中,他执行了150次任务,飞行了1300个小时。

威廉王子在2013年9月停止了皇家空军飞行员的工作。


剑桥公爵夫妇住在女王的庄园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胎记的秘密:来自前世的致命伤害

    下一篇: 歇脚亭红茶农药超标 香港分店原料从台进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