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最佳居住地 新州三城上榜
2022-10-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全美2022~2023年度“50個最佳居住地”評選名單出爐,新澤西州有3個社區進入了該名單。其中,澤西市(Jersey City)排名第10位。

據理財網站Money.com消息,“50個最佳居住地”評選綜合了生活質量、多樣性、經濟機會和積極的未來前景等因素,從全美眾多城市中選出排名前50的城鎮。

新澤西州的第二大城市澤西市,躋身前十。這個人口超過25萬的城市,以其歷史、文化、人口的多樣性,獲得青睞。

在歷史上,澤西市是許多移民通過埃利斯島進入美國的第一個目的地。根據美國人口普查數據,澤西市48.4%的家庭說英語以外的語言,40.2%的城市人口在國外出生。

澤西市有著名的自由州立公園。公園內有自由科學中心,包括全國最大的天文館(Jennifer Chalsty Planetarium)。

除了澤西市外,李堡市(Fort Lee)和莫里斯敦鎮(Morristown)分別以排名第14位及排名第30位上榜。

莫里斯敦只有約2.1萬居民,是獨立戰爭期間喬治・華盛頓將軍的冬季總部所在地,著名的歷史公園——莫里斯敦綠地(Morristown Green)位於市區中心。位於該鎮梅奧表演藝術中心(Mayo Performing Arts Center)每年都會舉辦高規格的演出活動,如爵士與藍調樂音樂節,這裡每年還舉行該州最大的聖帕特里克節遊行。

李堡市的居民不到4萬。根據人口普查數據,該區有近一半(49.3%)的居民在國外出生,而57.2%的家庭說英語以外的語言。該市的歷史可追溯到美國革命戰爭時期,也是美國電影發源地之一。美國老牌電影公司,包括環球(1912年)、福克斯(1915年)和索拉克斯(Solax,1912年)等都在李堡成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能源涨价猛 省钱有妙招

    下一篇: 新州房屋销售两级分化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