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通过新法案  MVC增设电话服务助理线上业务
2022-10-1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汽車監理委員會(Motor Vehicle Commission,簡稱MVC)線上系統因客服少、等待服務時間過長,引發民眾不滿。日前,州議會通過新法,有望解決這一問題。

新澤西州眾議會10月初以70比1票通過法案,要求新澤西州汽車監理委員會成立電話服務中心,引導駕駛人到監委會網站,或協助民眾處理線上業務,並回答公眾諮詢的問題。

這項兩黨支持的法案規定,MVC的電話服務中心於平日上午8時30分到下午4時30分運營,並要求提供英語及西語服務。

法案要求MVC保留並公開電話服務中心績效的每季數據,包括:通話數、單人等待時長、通話目的,以及通話時長等。

法案共同提案人、民主黨籍州眾議員蒙恩(William Moen)表示:「成立電話服務中心將給予民眾有用的工具,讓他們需要使用汽車監委會的線上服務時能夠依靠。」

新澤西州汽車監理委員會曾在2020年初疫情爆發後,連續關閉了4個月,同年7月重新開放後,大批民眾在監委會外排成長龍。為了減少在各個汽車監委會機構外排隊的人潮,2020年10月,MVC正式推出線上系統,提供民眾預約辦理實體業務。2020年11月,MVC將50%以上的業務轉移到線上。

由於MVC服務專線只有一人負責,在辦理相關業務時,因等待時間過長而引發民眾不滿。雖然MVC不斷補充信息,試圖幫助駕駛者訪問網站,但仍然有不少人在社交媒體抱怨等待時間過久,並貼出手機時間截圖。

蒙恩表示:「用戶在瀏覽MVC網站時遇到困難很常見,電話服務中心會給需要的人額外協助,幫他們排除困難,成功完成線上業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最高年薪9.2万 返聘退休教师

    下一篇: 角逐“奥斯卡”中文动漫纪录片《长春》纽约放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