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免费线上心理课程
2021-02-19

(Adobe Stock)

目前,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为避免、解决人们出现的恐慌、焦虑等负面情绪,“阳光心理安康中心”一如既往的为华人社区提供一系列的网上心理健康讲座。

届时,会继续邀请医学专家、心理健康专家为大家讲解,所有课程将采取Zoom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讲。

网上心里健康讲座系列

1、免费线上亲子教育系列课程

亲子教育系列课程,是针对亲子教育中产生的不同问题,如:哭闹、抑郁、焦虑、情绪低落等,为华人父母提供帮助和指导,因为自网上虚拟教学开始, 许多家长发现了孩子出现了上课不集中注意力,以及各种涣散行为等问题……欢迎家长们踊跃报名参加。

上课时间:2月18日(周四)开始(春季课程),每周四下午3点授课。

Zoom会议ID:939 8782 3468。

收听电话:646-558-8656(接通后需输入939 8782 3468#)。

2、免费线上心理健康系列课程

在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心理问题爆发,心理健康教育,对人们也越来越重要,需求也在日益增加。华人在心理健康方面存在许多错误认知,心理问题、精神疾病也一直存在著,本次阳光心理安康中心的线上心理健康系列课程,将继续向华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人们营造一个阳光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参加课程的学员将以小组形式共同学习、分享经历、互相帮助。

上课时间:2月18日(周四)开始(春季课程),每周四下午4点授课。

Zoom会议ID:939 8782 3468。

收听电话:646-558-8656(接通后需输入939 8782 3468#)。

3、家暴施暴者课程以及愤怒管理课程(收费)

这是“阳光心理安康中心”长期开设的一门家暴施暴者课程以及愤怒管理课程,同时,也是帮助完成法庭指定的课程。因为,循环往复的华人新移民经常会由于中、美文化的差异,法律体系不同,而导致了来美之后触犯美国的法律。

参加的学员需注册后才能参加,适当收费。上课后,将定期提供课程报告,学成后会授予结业证书(目前所有课程均以视频授课方式进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城市保健计划”免费发放1500袋食品

    下一篇: 2月24日起纽约市学前班与幼儿班开始报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