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League网站提供近500门免费网上课程
2020-05-11


(Needpix.com/Free Photo)

居家避疫没事做?不如增加自己的学习时间,到知识的海洋中去遨游一番,为自己充充电吧!

Ivy League 是全美各地8大盟校联合的教育网站,这8大学校为: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和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Ivy League网站,现在正在网上免费开放13个专业、495门课程,它们是:

1、商业管理Business(有112门课程)
2、人文学Humanities(有103门课程)
3、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有101门课程)
4、健康与医药Health & Medicine(有52门课程)
5、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有50门课程)
6、科学Science(有40门课程)
7、教育与教学Education & Teaching(有22门课程)
8、艺术设计Art & Design(有21门课程)
9、数据科学Data Science(有21门课程)
10、数学Mathematics(有20门课程)
11、工程学Engineering(有20门课程)
12、程式设计Programming(有10门课程)
13、个人发展Personal Development(有9门课程)

这其中,诸如:耶鲁大学提供的“古典音乐概论(Introduction to Classical Music)”、普林斯顿大学的“佛教与现代心理学(Buddhism and modern psychology)”,以及哈佛大学推出的“科学与烹饪:从高级烹饪到软材料科学(Science & Cooking: From Haute Cuisine to Soft Matter Science)”,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学科。

若想暸解具体详细课程内容,可查询网站:http://tinyurl.com/swqrs7q(点Class Centra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Rethink食品”于华埠免费派发食物

    下一篇: 一周疫情要闻回顾(5月7日至5月13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