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多家米其林高档餐厅外卖服务
2020-04-24

目前全球因中共病毒的爆发,人们居家避疫、非必要企业停工停产、餐馆关门大吉⋯⋯


不过,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也有不少餐馆纷纷推出了外卖服务,既方便民众,又维持运,一举两得!更有多家米其林餐厅也加入其中了。

如果您不想再费时劳力自己做饭,或已经吃够了附近的餐厅,那么在这个避疫期间,也可以奖赏自己一分星级美食喔!

多家提供外卖服务的米其林餐厅:

1、米其林一星:纽约o.d.o餐厅
日本料理,怀石料理餐厅,主厨 Hiroki Odo主理。首次推出价格亲民的送餐选择,包括:价值$186件握寿司、6 件寿司卷套餐。
每天餐厅也将推出期间限定的日式家庭风格套餐,如:白芦笋沙拉、鸭胸肉和竹笋意大利面等。
地址:17 W 2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
网站:hall.nyc
订餐网站:grubhub.com

2、米其林一星:纽约Caviar Rusee餐厅


(Wiki/CC BY 2.0)

现代料理,除纽约市外,还有一家在迈阿密(Miami),在疫情期间仍然提供送货服务,无论你是想吃鱼子酱、烟薰三文鱼或是鹅肝酱,餐厅都会提供全美运送服务。
地址:538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22
电话:212-980-5959
网站:caviarrusse.com

3、米其林二星:洛杉矶Vespertine餐厅


(Flickr-CC-BY-2.0)

现代料理,这里 的用餐体验融合高端艺术、建筑和食材,是洛杉矶最难预约的餐厅之一。不过在疫情期间,Vespertine 推出了外带、送餐的家庭式餐点,吃货们可以提前透过 Tock 抢购!
地址:3599 Hayden Ave., Culver City, 90232
电话:323-320-4023
网站:vespertine.la
订餐网站:exploretock.com/vespertine

4、米其林一星:华盛顿D.C. Masseria a Casa餐厅
意大利菜。米其林星级厨师 Nicholas Stefanelli在此已经推出了一项全新的送餐服务。
每天下午 4 时~ 6 时,餐厅将会把餐点直接运送到客人的家门前,而这家高档餐厅每周还会推出适合二人用的全新特色菜。
地址:1340 4th Street, NE, Washington, DC 20002
电话:202-608-1330
网站:masseria-dc.com

5、米其林二星:纽约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餐厅


(Wiki-CC-BY-2.0)

法国菜,每天早上 11 时至 7 时提供点餐与送餐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电邮delivery@joelrobuchonusa.com、电话、Doordash Caviar下单。
现时外带菜单包括鱼子酱、龙虾通心粉、鸭腿与鸭胸等等。
地址:85 Tenth Ave., New York, 10011
电话:212-488-8885
网站:latelier-newyork.com

6、米其林一星:韩式牛排馆 COTE
韩国料理,Simon Kim 的韩式牛排馆,现时推出价值 $180的牛排护理套餐(Steak Care Packages),其中包括:4块一磅的牛排、定制的调味料、韩式包饭酱与韩式伴菜,让宅在家里的朋友们也能居家体验COTE的美食.
更棒的是饮料总监 Victoria James ,将亲自为客人选择一些可以订购的葡萄酒,特别为美味的牛排搭配。
地址:16 W. 22nd St., New York, 10010
电话:212-401-7986
网站:cotenyc.com
订餐方法:电邮(Prime@Cotenyc.com)。

7、米其林二星(2009年):洛杉矶Spago餐厅


(Wiki-CC-BY-2.0)

加州料理,这是Wolfgang Puck旗下的高级餐厅,现在,将于每周一~周六下午 4 点半~晚上8时在贝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分店提供非接触式点餐及送餐服务,而价值$59/人的套餐,包括:前菜与主菜。每天,菜单都会在Tock上公布。
此外,位于毛伊(Maui的分店也有提供点餐服务,包括:烤羊排和烤金枪鱼,完整菜单可在店里的 IG 查看。
地址:176 N. Cañon Dr., Beverly Hills, 90210
电话:310-385-0880
网站:wolfgangpuck.com/dining/spago-2
订餐网站:exploretock.com/spagobeverlyhills

8、米其林一星:旧金山Ju-Ni餐厅
日本料理,这家餐厅平常提供的 Omakase 餐点价值$170,但是,现在疫情期间推出的鱼生饭(Chirashi Bowl)仅售 $35,其中包括:新鲜的北海道带子、螃蟹与海胆,食材非常丰富。
地址:1335 Fulton St., San Francisco, 94117。
电话:415-655-9924。
网站:junisf.com
订餐网站:trycaviar.com

9、米其林一星:纽约Kajitsu餐厅
日本料理,主打素斋的Kajitsu餐厅与姊妹店 Kokage,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日式盒饭,包括:鲭鱼寿司盒饭及素斋盒饭
地址:125 E. 39th St., New York, 10016。
电话:212-228-4873。
网站:www.kajitsunyc.com
订餐方法:电邮(kajitsukokage@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蒙郡提供随身健康信息卡

    下一篇: 全美果蔬农药残留物最多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