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适宜养家榜 新州连2年排第7
2021-02-19

(Adobe Stock)

近期,美国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公布了全美最适宜养家榜单(Best States to Raise a Family),新泽西州连续第二年排在第7名。榜单显示,新泽西州拥有全美最佳的公共教育系统之一。


根据WalletHub的榜单,新泽西州在教育和健保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家庭娱乐和社会经济方面的表现也同样比较突出。全州家庭收入中位数高居全美第3名。此外,新泽西的贫困率和失业率远远低于全美平均值,体现出新州居民的财务状况良好。

在学龄前儿童方面,新泽西州法严格要求日托中心的员工与儿童的人数比例,婴儿死亡率在全美排名第二低。

新泽西州的最大得分点在于公立教育。新州在《教育周刊》(Education Week)的美国公校教育排名中,连续两年挤下马萨诸塞州,排名第1。全州也有很多孩子参加课外活动、社区服务,以及志愿者工作,在公立学校毕业后被著名大学录取。

不过,新泽西州在疫情与安全方面的表现不佳。统计数据显示,新州每周检测的确诊率和染疫死亡率都高于全美平均水准。

另外,新泽西州的人均暴力犯罪及财产犯罪方面尚有进步空间。

根据WalletHub的全美最适宜养家榜单,马萨诸塞州排名第1,明尼苏达州排名第2,北达科他州排名第3。排名前10的还包括纽约、佛蒙特、新罕布什尔、华盛顿、康涅狄格,以及犹他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曼哈顿下城, 两周一次, 免费发放食品   

    下一篇: 新泽西去年地产税平均上涨158美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