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城大学名列全美最佳25名MBA排
2017-03-23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2018年最佳研究生名单”,在最佳全日制MBA名单中,华盛顿DC的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麦克唐纳商学院(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与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和华盛顿大学在圣路易斯(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同列第21名。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称,乔治城MBA毕业生的平均起薪和奖金是12万4417美元,其中69.1%的毕业生在毕业时就有工作。90.3%的毕业生在三个月内找到工作。

马里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 ) College Park校区的MBA也进入前50名的排行榜中,名列第47。

今年的名单上,哈佛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at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同列第一;其次是芝加哥大学的布斯商学院(The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at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Sloan School of Business at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at Northwestern University),同列第4名。

每年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排名,也包括了法学院。耶鲁法学院(Yale Law School)和斯坦福法学院(Stanford Law School)仍然是第1与第2名。但乔治城大学在“兼职法律”(best part-time law program)是最好的,排名第一。

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最佳全日制MBA课程,华府地区学校名单如下:第21名:乔治城大学;第47名:马里兰大学College Park校区;第57名:威廉与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与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同获。
最佳兼职MBA名单中,华府地区的学校如下:

第7名:维吉尼亚州理工学院(Virginia Tech),与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同获)。

第16名:威廉与玛丽学院;第18名: 乔治城大学;第30名:马里兰大学College Park校区;第53名: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与乔治华盛顿大学同获。

欲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2018最佳商学院完整排名,请上https://www.usnews.com/best-graduate-schools/top-business-school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昆虫学家:气温急剧升降 影响部分昆虫生态

    下一篇: 一张DC地铁通票  更多大学生或可无限搭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