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亚当斯关于清理垃圾发表讲话
2022-10-20
市政府明年推遲垃圾清運4個小時

市長亞當斯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紐約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在2022年10月17日表示,紐約市將在明年4月開始,將其垃圾排放時間推遲4個小時,以限制目前垃圾在路邊擺放的時間。

亞當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紐約市的衛生部門目前允許住宅建築從下午4點開始在人行道上放置垃圾和回收物,新規定將要求住宅和商業建築等到晚上8點,才允許把垃圾袋擺放在路邊。這是旨在打擊老鼠等不良囓齒動物和清理骯髒街道的新規定。」

亞當斯說:「這是該清理垃圾的時候了,我們要開啟新篇章,讓紐約市成為美國最乾淨的城市。減少垃圾留在路邊的時間,是這一代人遲來的舉動,它將會對我們街道的清潔產生重大影響。」

亞當斯說,如果將垃圾密封在「安全容器」中,住宅建築被允許在下午6點之前將垃圾拿出來。與此同時,使用集裝箱的商業建築將被允許在關閉前1小時將垃圾倒出。

亞當斯說:「今天,我們宣布了一項千載難逢的變革,這將對我們城市的清潔產生真正的影響,我們正在大幅減少垃圾留在路邊的時間。這些垃圾袋在街上停留了這麼長時間是沒有意義的,垃圾已經造成老鼠等不良囓齒動物,可以肆意進入這些袋子,給我們的城市造成了真正的健康問題。」

對垃圾管理方面的教育和意識,對紐約人的健康來說越來越重要,空氣污染,有毒垃圾的累積,都會對人體造成健康隱患。

據紐約市政府的新聞指出,新規定將於明年4 月1 日生效,因為新規定還需要等待公開聽證會和公眾評議會議的結果而最後決定。紐約市民想發表意見和建議,可在清潔局網站報名參加公聽會,來表達對市政府明年推遲垃圾清運4個小時的看法和訴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前总统川普支持李修顿竞选纽约州长

    下一篇: 破获豪华车盗窃团伙和欺诈性使用信用卡犯罪行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